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游轮资讯
河轮成欧洲出境游新蓝海 硕风旅行抢占战略高地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16日  来源:硕风旅行

硕风旅行在境外通过投资并购,推出专为中国人打造的河轮——Danubia多瑙号河轮。

随着旅游消费的不断升级,消费者出行需求和口味的不断变化,不仅要求交通出行、餐饮住宿的舒适度,还热衷于“慢慢慢”+“特立独行”的观光旅游方式。内河游轮成为在传统的欧洲游路线下崛起的黑马,成为不少旅行社瞄准的新蓝海。

11月14日,硕风旅行举行“启航中国Amadeus cruise2018产品发布会”,吸引了旅行社同行和媒体的广泛关注。

硕风旅行创始人、总裁郑丽君女士在发布会上表示:“欧洲内河游轮产品,是硕风旅行获得出境社资质后迈出的一大步。2018年,硕风旅行将迎来新的战略高地:全新的欧洲内河游轮运营业务正式启动,由硕风旅行自主持有,老牌欧洲游轮公司代运营的Danubia多瑙号河轮扬帆起航。硕风旅行将携手旅业同行,将欧洲内河游轮这一独特的旅行方式带进了中国,让中国游客从以另一个视角,去充分感受、体验欧洲文化。”

硕风旅行邀请旅游行业资深专家、媒体就河轮旅游产品的前景展开深入探讨,与会来宾一致认为内河游轮是传统欧洲产品升级的新风向。在活动现场,欧洲河轮产品达人通过图片、视频向旅业同行传达了欧洲内河游轮高端、舒适的独特体验。

避免传统欧洲游众多痛点,引领欧洲游产品升级

传统的欧洲游,需要乘坐大巴车在多个国家目的地之间往返,几乎有超过一半的时间是在车上度过,上车睡觉,下车拍照成为欧洲游的真实写照。

事实上,内河游轮作为一种高端的旅游方式,既免去上车睡觉下车拍照的尴尬,也避免了不断地搬运行李的劳累和丢失行李的风险。多瑙河、莱茵河等河流横跨欧洲大陆,流经许多的国家,这使得多瑙河和莱茵河成为欧洲内河游轮的热门航路,深得欧美游客的喜爱。

就当前的中国旅游市场来说,欧洲内河游轮将改变传统的欧洲旅游方式,带来独特的体验。

专为中国人打造的河轮——Danubia多瑙号即将扬帆起航

今年3月份,硕风旅行在上海召开多瑙河2017年航季河轮产品发布会。时隔数月,硕风旅行在境外通过投资并购,推出专为中国人打造的河轮——Danubia多瑙号河轮。

硕风旅行因私旅游部总监、河轮产品项目负责人汪一美女士在记者采访时表示:“从2018年3月份开始,这条中国人自已持有,外方代运营的欧洲内河游轮,将成为航行在多瑙河上的明星游轮,会有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以内河游轮旅行这一高端时尚的旅行方式,去体验深厚的欧洲文化底蕴,这是中国人出境旅游的全新体验。从3月份开始到11月底,Danubia多瑙号河轮将航行近30个航次,预计将接待近5000个中国游客。”

另据了解,除了持续深化中老年主力客群对欧洲内河游轮旅游的认知度之外,硕风旅行明年还将致力于拓展年轻客群。汪一美女士介绍,2018年将考虑在产品上作进一步升级与客群需求细分,不仅提供常规包含岸上跟团游的航线产品,还计划推出半自由行产品以及定制包船游产品。与此同时,硕风旅行也将考虑从媒体和客群渠道出发,展开跨界营销合作,更加有针对性地面向年轻客群推广欧洲内河游轮这一度假和生活方式。

总结欧洲内河游轮产品运营经验,创新欧洲内河游轮产品

2004年,郑丽君创立上海硕风旅游咨询有限公司。在过去的十三年以来,硕风旅行一直专注于差旅管理、商务定制、会奖会展旅游领域,拥有众多忠诚的高端企业会员用户。随着因私旅游市场特别是出境旅游市场的井喷,为满足客户的需求,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硕风旅行将目光瞄准了欧洲市场。

在过去的两年中,硕风旅行积累了丰富的欧洲内河游轮产品运营经验,完美地迎合中国游客的需求:在产品组合上,改变欧洲内河游轮产品单卖船票的历史,将机票与地接打包,极大地满足中国游客的预订需求。

据悉,Danubia多瑙号河轮2018年的销售情况火爆,部分旺季航次甚至已售罄。在采访中,汪一美女士也透露,硕风旅行未来几年不排除将持续增加在该领域的投资,再购入一条五星游轮,以满足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


文章关键词:河轮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硕风旅行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