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航空资讯
亚航与Spotify携手打造“与亚航实现梦想”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14日  来源:亚航

亚航携手Spotify推出“与亚航实现梦想”活动,积极挖掘及培育东盟的音乐人才。

亚航与Spotify近日推出“与亚航实现梦想”(Dreams Come True With AirAsia)活动,积极挖掘及培育东盟的音乐人才。

亚航将与音乐平台Spotify合作选出20位来自东盟的演唱艺人,他们将争夺与亚航品牌大使同时也是传奇制作人、表演者、词曲作家、音乐家及作曲家David Foster同台演出的机会。

参与此次活动的艺人包括IV of Spades、Abirama、Airliftz, Axel Brizzy、Banna Harbera、Battle Bloom、BECKA, Ben Sihombing、 Bil Musa、Jean Tan Li Juan、 JinHo Bae、Keiko Necesario、Kuizz, Miss Lou、 Reality Club、Rob and the Hitmen、Semenjana、Talitha Tan、 The  Façade 及VVYND。

在为期九周的活动期间,音乐迷们可在Spotify收听他们最喜欢的艺人的歌曲。在20位艺人当中播放频率最高的艺人将有机会在David Foster明年的演唱会上与他同台演出。

亚航集团首席执行官丹斯里东尼∙费南德斯表示:“音乐、东盟及实现梦想是我人生中的三大主题,我非常高兴能够以这种方式把他们聚集在一起。通过此次活动,我们希望挖掘、磨练和提升东盟的下一个音乐人,并为他们的生活带来变化。对于这个任务,我想没有人能比我的好朋友David Foster这位内行人更适合当导师。”


文章关键词:亚航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亚航资讯
更多
  • 韩亚航空"A380空中一日游"再升级,又见西班牙、澳大利亚、台湾!

    2021年04月09日

  • 韩亚航空将会员积分有效期再延长1年

    2021年03月18日

  • 韩亚航空“ASIANA Care+”综合防疫项目正式实施防疫信赖度提升

    2021年03月18日

  • 亚航一站式平台airasia.com全新亮相,超级特卖重磅来袭

    2020年10月13日

  • 埃塞俄比亚航空广州站新增三班航班

    2018年04月19日

  • 韩亚航空举办高尔夫公开赛签约仪式

    2018年04月1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