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玩转太平洋海岸公路 感受美国海岸风情
发布日期:2016年02月16日  来源:旅游休闲

从美国洛杉矶驱车一路向北至旧金山,这段全长约200公路的太平洋海岸公路是美国最为标志性的公路之一。虽然车程只有短短的6个小时,但其一路上的风景值得您花上一周的时间来欣赏。

    从美国洛杉矶驱车一路向北至旧金山,这段全长约200公路的太平洋海岸公路是美国最为标志性的公路之一。虽然车程只有短短的6个小时,但其一路上的风景值得您花上一周的时间来欣赏。

圣巴巴拉市


    圣巴巴拉市可以称得上美国最可爱的城市之一。在卡马里奥市的购物中心稍作停留,再用上2小时的车程便可以到达圣巴巴拉市。当您到达时,您会被主街两旁的美国西南部特有的风干砖房和房上悬挂着的鲜艳花朵所震撼。游览了西班牙布道院和沙滩后,您还可以在这待上几天,品尝周边酿酒厂所产的美酒。

赫氏古堡


    济大萧条时期的文物。您会在城堡里听到那些好莱坞名人的杂闻轶事,还可以给镀金的室内泳池拍上几张照片。但千万别谈及曾是恐怖分子的威廉·赫斯特孙女派翠西亚·赫斯特!

大苏尔


    沿着崎岖的太平洋海岸线一路驱车,除了壮观的森林景观,您还能从峭壁上看见下面的沙滩上有风筝冲浪者在滑行。赫氏古堡大约位于圣巴巴拉市至大苏尔的半路上。在这里,您除了沉浸在美景中,没有太多别的活动。您可以入住温塔娜度假酒店(Ventana Inn)。该酒店里所有房间都配有一个原木壁炉,还能吃到美味的北美野牛肉。

圣克鲁兹


    在比克斯比桥上停留片刻留些影,前方就是卡梅尔市。该市因克林特·伊斯特伍德(美国演员)曾在20世纪80年代时担任过市长而闻名。停靠在卵石滩边看几场高尔夫球赛,然后从蒙特利湾坐船到圣克鲁兹,那里有着美国最古老的木板路和有趣的码头。

索萨利托


    在离旧金山还有不到一个小时车程时,您可以穿过金门大桥到索萨利托充满艺术气息的小村庄去。在这里,壮观的港湾美景和阿尔卡特拉斯岛上的监狱都一览无余。驶进美国“雾都”旧金山前,您可以花一些时间浏览这里的美术馆,并在众多的咖啡厅和海滨酒吧中选择一个,享用一顿美好的午餐。

来源:环球网




文章关键词:美国 太平洋海岸 公路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