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酒店资讯
北京希尔顿酒店第二十届葡萄酒与美食节即将开幕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19日  来源:旅游休闲

第二十届葡萄酒与美食节即将于2017年10月21日揭开帷幕。

2017年10月 北京 - 香味谐调,余味悠长。北京希尔顿酒店一年一度的葡萄酒与美食节堪称北京最富盛名的年度餐饮界盛会之一。第二十届葡萄酒与美食节即将于20171021日揭开帷幕。酒当无国界,届时将有来自全球各地的多款葡萄酒,集结着不同的醇香,等待着客人们慢慢体会味蕾上愉悦的惊喜。今年的葡萄酒与美食节依然成功吸引了众多知名品牌参展商的加入,除了延续传统的巨型参展商之外,更加丰富了不同主题的品酒课程以及风味肴馔。


连续十九年成功举办的葡萄酒与美食节不仅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饕客与专家,更有数百位对酒文化感兴趣的参与者慕名而来。在此,您不仅可以深入了解葡萄酒文化、结识业内专业人士,亦可掌握最新葡萄酒行业市场动态,品尝独具特色的国际美食。此外,盛会上众多国内外知名葡萄酒和食品参展商们都会争相展示他们最值得骄傲的产品。您将有机会品鉴到来自世界各地400余种知名葡萄酒品牌,其中不乏众多上等品种,诸如梅洛,赤霞珠,苏维翁,西拉子,霞多丽,白苏维翁等;美食供应商也毫不示弱,浓郁的巧克力,醇香的奶酪,地道的火腿,现场烹饪的水饺……众多风味佳肴应有尽有,并与所有食客们分享。





2017北京希尔顿酒店第二十届葡萄酒与美食节的盛会,品尝香、醇、浓、绵、甜、净和琳琅满目的丰盛美食,体验今年最不容错过的京城盛宴!

活动信息时间: 20171021日 星期六 12:00 – 19:00

地点:北京希尔顿酒店 二层、三层

入场票:168元/位

套票:308元/位(持此券当天可在峇峇厨房享受自助午餐或自助晚餐)

欢迎关注北京希尔顿酒店官方微信账号购买优惠票

电话咨询:010-5865 5125


文章关键词:北京希尔顿酒店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