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酒店资讯
雅高酒店集团未来五年计划在亚太地区新增逾350家酒店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18日  来源:雅高酒店集团

雅高酒店集团亚太区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艾森柏表示,中国是雅高最重要的市场。


佛山索菲特酒店

雅高酒店集团亚太区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艾森柏(Michael Issenberg)表示,中国是雅高最重要的市场,是亚太地区旅游业增长的强劲动力。

艾森柏说道:“2016年亚洲游客出境旅游量增长了11%,而中国是这一增长的主要动力。在亚太地区,去年来自中国的游客达到了5千万人次。”

过去十年,亚太地区是国际旅游增速最快的地区。根据世界旅游业理事会(World Tourism and Travel Council)的统计,来自亚太地区的游客占全球游客接待人数的比例已超过四分之一。因此雅高酒店集团在未来五年内的重点计划是在亚太地区新增超过350家酒店。

艾森柏说:“亚太区的酒店数量目前占雅高全球酒店网络的27%,然而在新开发项目中,有48%位于亚太区,因此该地区无疑是集团发展前进的动力。中国目前是世界上最重要的出境游市场。”

这些因素也促使雅高酒店集团与华住酒店集团签署了战略联盟,以加速美爵、诺富特、美居以及宜必思品牌在中国的发展。该战略联盟意味着雅高能够在华住客户忠诚计划项目华住会的9千万会员中宣传雅高旗下的品牌。

2016年来,雅高酒店团保持着平均每月公开一项收购或并购交易的速度,与华住的联盟是过去两年中这些诸多业务中的一项。这些皆为集团发展计划中的一部分,旨在提高和完善为宾客提供的服务。

过去两年间,雅高酒店集团收购了莱佛士、费尔蒙、瑞士酒店三个久负盛名的酒店品牌,与Rixos、25hours、悦榕庄、东方快车建立新的战略合作关系,通过Jo&Joe、onefinestay、Travel Keys和Square Break扩展多样化的住宿模式,并收购周边业务,如礼宾服务专业企业John Paul、活动和酒会场地策划者Potel&Chabot等。

这些转型来源于集团的轻资产战略,体现了雅高酒店集团面应对酒店行业的变化更为敏锐的适应力。

雅高酒店集团亚太区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艾森柏表示:“雅高酒店集团为了满足宾客不断变化的需求,坚持创新和改变。如今我们正在调整雅高的商业模式,无论何时何地都能满足顾客旅行中的任何需求我们所进行的每一次收购与合并都是出于对顾客需求的考量。

 

文章关键词:雅高酒店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雅高酒店集团资讯
更多
  • 雅高集团与明宇商旅深度合作 携手打造北京索菲特酒店项目

    2019年02月28日

  • 宜必思品牌聚焦人性化服务 开创活力待客之道的新天地

    2019年02月20日

  • 雅高酒店集团大中华区“小树苗大不同”活动圆满结束 共筹款63万余元人民币支持环境保护

    2019年02月19日

  • 美憬阁品牌重新定义健康养生,重燃宾客内在活力

    2019年02月15日

  • 瑞士酒店即将亮相印尼

    2019年02月15日

  • Le Club AccorHotels雅高乐雅会欢迎悦榕酒店和度假村旗下酒店加入其客户忠诚计划

    2019年02月15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