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中旅助力魁北克城感受“北京魅力”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30日  来源:旅讯

北京旅游推广活动近日在魁北克城国会大厦举办。


宋宇主任、香黛儿·欧莱特女士、颜淑敏主任、林庆峰先生一起为图片展揭幕

为预热即将到来的2018中加旅游年,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宋宇、大兴区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颜淑敏等一行赴加拿大,于当地时间9月24日下午在加拿大魁北克省首府魁北克城的国会大厦举办了北京旅游推介活动。

此次活动共邀请了50多家旅游业界代表聚首魁北克,开展了北京旅游资源推介、京郊旅游资源推介、图片展、VR视频、机票住宿抽奖等多种形式的联合推广。精美的北京旅游图片,丰富的现场互动活动受到了与会嘉宾的一致嘉许和热情回应。

9月25日上午,宋宇主任一行拜访了魁北克省旅游部,与部长朱莉布莱女士签署了两地旅游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就进一步互推旅游资源和产品进行深入合作。

9月24日下午,北京旅游推广活动在魁北克城国会大厦举办,魁北克省旅游部计划协调以及国际政府间合作处官员香黛儿·欧莱特、中国国航蒙特利尔办事处总经理林庆峰及五十多名旅行商代表参加。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宋宇在致辞中说到:中加友谊源远流长,且2018年是中加旅游年,此次到魁北克的推广,也是为明年中加旅游年的预热,相信以“中加旅游年”为契机,双方将进一步扩大和深化人文等领域的广泛交流与合作,促进中加关系的全面发展。

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王睿女士向在场的旅游同业详细介绍了北京特色旅游资源及最新的旅游政策;大兴区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颜淑敏介绍了以大兴区为代表的瓜果采摘、赏花休闲等北京京郊旅游资源。随后宋宇主任与现场嘉宾共同为图片展揭幕并一起欣赏了现场展出的50余幅北京旅游图片。

最后的抽奖环节中,国航赞助的蒙特利尔往返北京机票和中旅总社赞助的酒店住宿将活动推向高潮,获奖者未来的北京之行也将在北京旅委的Facebook官方账号上进行跟踪报道。

丰富的现场互动也是本次魁北克城推介活动的一大亮点,VR眼镜旅游资源体验、学写中国书法、画京剧脸谱、北京名胜立体拼图和传统服饰试穿等活动让现场民众热情高涨、跃跃欲试,彰显出北京特色文化强大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同时为了增强宣传活动的延续性,本次活动现场特别增设了明信片环节,邀请参与活动的现场市民填写专为本次活动设计的北京旅游主题明信片。既可以寄给自己也可以寄给亲朋好友,所有参与者的明信片都将被带回北京寄出,让远在千里之外的外国友人在未来还能收到一份来自北京的祝福。

通过此次推介,与会嘉宾们也对北京的旅游资源有了更深刻的了解,纷纷表达了去北京旅游的强烈愿望。为在当地持续宣传推广北京旅游资源,此次活动结束后展出的图片将赠送给国航驻蒙特利尔办事处及当地旅行商,继续在加拿大展出,发挥其宣传北京旅游资源的作用。

 

文章关键词:北京 魁北克 推介会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旅讯资讯
更多
  • 有家美宿申志强:住宿业终将无边界

    2019年09月03日

  • “三亚-马尼拉-长滩”国际邮轮旅游航线正式首航

    2017年12月26日

  • 中国研学旅游推广联盟在山东济宁曲阜成立

    2017年09月30日

  • 土耳其航空承诺订购40架波音787-9梦想飞机

    2017年09月25日

  • 时尚酒店X2 Vibe Pattaya Seaphere即将于11月登陆泰国芭提雅

    2017年09月25日

  • 红墙小院推出精彩秋季活动

    2017年09月25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