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酒店资讯
王府半岛酒店任命JING餐厅主厨朱利安Julien Cadiou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19日  来源:香港上海大酒店

王府半岛酒店JING餐厅荣幸的迎来了新任主厨朱利安Julien Cadiou,曾与巴黎多家米其林星级餐厅名厨共事创作法餐与日餐相结合的创意美食。

王府半岛酒店JING餐厅荣幸的迎来了新任主厨朱利安Julien Cadiou。主厨朱利安来自法国,曾在巴黎多家米其林星级餐厅工作,并与名厨Alain DucasseKei Kobayashi共事,丰富的工作经历使他的厨艺不断精进与提升。在20177月加入JING餐厅前,他曾就职于米其林主推的香港Upper Modern Bistro餐厅。JING餐厅主打“农场到餐桌”的全新饮食理念,配合灵感来源于神秘的中式庭院,为宾客营造出了一个设计感十足的用餐氛围。

 

朱利安的厨师梦想启蒙于他的叔叔。在他九岁参加家庭聚会的时候,叔叔为他亲手制作的一块巧克力慕斯曾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令他对厨师这个职业充满好奇与向往。早期,主厨朱利安在巴黎米其林一星餐厅La Grande Cascade磨炼自己传统的法式烹饪技巧。2006年,朱利安来到巴黎米其林三星餐厅Alain Ducasse au Plaza Athénée工作,与现代法式烹饪的重要人物之一Alain Ducasse一起共事并钻研美食技艺。

随后朱利安以烹饪顾问的身份在Unowhy公司工作,这两年内曾与多名顶尖的法国厨师合作,其中包括Guillaume GomesFrançois AdamskiEmmanuel Renault,在此期间共同创建了线上平台让用户学习与研发新的烹饪技巧。

2011年朱利安作为巴黎Kei餐厅筹备军的一员重返厨房工作。作为餐厅副主厨的他,在与日本主厨Kei Kobayashi共事时开始研发将日式风味融入法餐中,即JING餐厅当下呈现的全新的创意烹饪。2012年在朱利安任职期间,Kei餐厅首次荣获米其林二星餐厅荣誉。


2014年,朱利安于巴黎第一次受任主厨职位,并与米其林星级厨师Yannick AllénoThierry MarxAlain Passard共同领导12人的厨师团队,并为这些年轻的厨师提供传统烹饪技巧的培训。这段期间,他受邀去泰国进行了两周的厨艺交流并因此对亚洲文化与美食产生了浓厚兴趣,这段旅程也令他暗下决心以后一定要前往亚洲工作与生活。一年后朱利安成为Central  Paris Market的厨师,选用来自当地市场、农场与渔市的季节性食材,为尊贵宾客及宴会聚餐精心炮制美食。

出于他本人对亚洲文化的热爱,朱利安于2016年以主厨的身份来到Upper Modern Bistro工作。利用曾与Kei Kobayashi共事时研发的技巧,朱利安创作了一套拥有着法式小酒馆价格,同时又遵循着日餐精致之本的富含创造力的菜单。

20177月,朱利安主厨受邀来到北京最优雅而又富含创意的餐厅之一JING餐厅,以主厨身份领导厨师团队工作。他融合丰富经验与全新灵感,将现代创意美食搭配来自世界各地的香醇酒品,其中包括世界顶级的Krug香槟。精美而独特新颖的美食将为前来JING餐厅就餐的宾客创造难忘的味蕾记忆。

除了美食与烹饪,青年时期的主厨朱利安还曾有过一段平面模特的工作经历。俊朗的外貌与精妙的厨艺都代表着朱利安的独特魅力。

 

文章关键词:半岛酒店 主厨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香港上海大酒店资讯
更多
  • 半岛酒店集团委任 LPGA高尔夫球选手陈芷澄为品牌大使

    2018年03月01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