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航空资讯
海南航空将于9月20日开通深圳-布里斯班航线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08日  来源:海南航空

海南航空计划于9月20日开通深圳-布里斯班航线,每周两班,由空客A330执飞。

海南航空计划于2017年9月20日开通深圳—布里斯班航线。深圳—布里斯班是继深圳—奥克兰之后,海航在深圳开通的又一条洲际航线。

布里斯班(Brisbane),是澳大利亚昆士兰州首府,位于澳大利亚本土的东北部,南临黄金海岸、北接阳光海岸、是一个从海岸线、河川和港口往西部内陆发展的都市。

布里斯班还是戏水大洋洲的门户,是放松和享乐的桃源,是观赏澳大利亚原始自然美景的窗口。布里斯班更是格外能代表澳大利亚精神的地方。

在布里斯班,每位旅行者都将体验到最经典、最纯正的澳式假期。

澳大利亚有悉尼、墨尔本这样的国际化名城,更有布里斯班这样具有浓郁澳大利亚本土风情的大城市 - 徜徉在澳大利亚最大的现代艺术馆、老工厂改造的艺术街区,欣赏谷地中的音乐会和电影节,品味充满文艺气息的美食美酒,了解昆士兰文化的精华所在,您对澳大利亚的印象,必将又耳目一新。

游客可以将布里斯班作为畅游澳大利亚的起点,更可以将她作为澳洲之行最主要的旅行目的地,深入这里的海洋和大陆,度过一段真正浪漫有趣的悠长澳式假期。

独特的地理环境、新鲜的自然奇观,是澳大利亚最珍贵的瑰宝。在布里斯班及周边地区,有绵延一百多千米、全年超300个晴天的阳光海岸,有世界上享誉盛名的黄金海岸以及几千万年形成的大堡礁,有世界最大沙岛——费沙岛与其缤纷的沙洲生态系统,以及拥有极致美景的努萨海滩。在这些地方,或潜水穿梭于珊瑚礁,或驾行在美丽海滨,或沿河骑行、漂流、并享用最新鲜的澳洲海鲜……

布里斯班承办过多种多样的世界级赛事和重要会议,G20峰会、英联邦运动会、世界博览会、世界友谊运动会、亚太城市高峰会都曾在这里举办。1992年,深圳与布里斯班就已结为友好城市,本条航线的开通将大大促进两座城市的政治、经济及贸易往来,同时进一步丰富深圳地区的国际航线网络,助力深圳机场打造成为国际航空枢纽。

海航深圳—布里斯班航线每周往返两班,将采用空客A330豪华宽体客机执飞,客舱布局宽敞舒适,公务舱配备180度平躺按摩座椅,BOSE耳机及优质的洗漱包,全舱配备了专属的娱乐点播系统和丰富的东西方美味佳肴。同时,海南航空还将为公务舱旅客提供车接车送服务、多次往返套票、至优座选、升舱等多元化旅行产品满足不同旅客的出行需求,为旅客打造完美的飞行体验。

海南航空凭借高品质的服务水平及持续多年的服务创新,连续七次荣膺SKYTRAX全球五星航空公司,2017年首次进入SKYTRAX“全球最佳航空公司TOP10”行列。1993年至今,其航线网络遍布中国,覆盖亚洲,辐射欧洲、北美洲、大洋洲,开通了国内外航线1000余条,通航城市近100个。自开航以来,连续安全运营24年,在德国航空事故数据评估中心(JACDEC)公布的2016年全球最安全航空公司榜单中名列第三,位列于中国内地航空公司之首。

海航深圳—布里斯班航线时刻如下(以下时刻均为当地时间):

注:航班信息以最终系统查询或海航官网显示为准。


文章关键词:海航 布里斯班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海南航空资讯
更多
  • 海南航空升级机上餐食 “小小飞行家” 儿童套餐上线

    2023年08月16日

  • 第一班!海南航空承运首批滞留三亚旅客返回西安

    2022年08月09日

  • 海南航空开通广州=特拉维夫直飞航线

    2018年08月03日

  • 海南航空开通北京直飞墨西哥新航线

    2018年02月27日

  • 海南航空顺利完成中国民航历史上PED开放第一班航班飞行

    2018年01月1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