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比佛利山庄关注新兴生活潮流 为男性顾客打造专属定制水疗体验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28日  来源:比佛利山庄

男士水疗需求日益高涨,比佛利山庄提供多种抗衰老spa 。

(从上至下:比佛利山庄华尔道夫酒店La Prairie Spa,比佛利希尔顿酒店Aqua Star Babor Beauty Spa,比佛利山庄蒙太奇酒店Spa Montage)

如今越来越多的男士想要尝试新型spa体验,在这一流行趋势下,比佛利山庄也在为男士顾客打造定制的独特体验。

国际SPA协会主席Lynne McNees说道,“2016年美国spa行业研究显示,77%的度假村/酒店都提供专为男士打造的水疗套餐。对于男士而言,他们做spa的首要原因是减压,寻求一个从每天的日常生活中放松和休息的场所。”

spa咨询公司Well Would集团的联合创始人Debra Koerner也看到了这一数据的增长,她表示:“男士对于spa体验越来越持开放的态度,因为他们清楚地意识到了关爱自身的价值和意义所在。”

比佛利山庄有着比南加州其他地方更加奢华的spa疗养地,男士们可以从中选择各样的水疗体验:

比佛利山庄蒙太奇酒店的Spa Montage 擅长提供重塑和复原年轻身心的独特疗法。为需要快速修复的客人提供短期疗程,还有更为奢华且更具全面性的护理套餐。男性顾客能够享受类似于绅士终极减压”的综合疗法,其中包括60分钟为客人量身而定的面部疗法和60分钟针对酸痛肌肉的按摩。

专为男士的个人皮肤和日常护理量身设计,比佛利希尔顿酒店Aqua Star Babor Beauty Spa提供两项特别适合男性的水疗,都能够有效的提供能量和增强活力,其中“活力面部改善”疗法可有效清洁、净化皮肤、唤醒能量,“活力放松背部按摩”能够在促进血液循环的同时放松背部紧绷肌肉。这里的疗法能够保证在唤醒身体最疲惫的部分的同时细化、去角质和净化男士的皮肤。

比佛利山庄华尔道夫酒店的La Prairie Spa在今年6月开业,提供多样的服务供客人选择,并且每一种疗法都可针对每一位客人的身体情况量身定制。酒店当下颇受欢迎的华尔道夫按摩”,以特供的香薰精油舒缓地打开身体,在西藏和谐的风铃声中结束;瑞士细胞抗衰老面部”疗法则以有效抚平面部细纹而著称,量身的设计受到广大男士的喜爱。

“历经短短几年的时间,在比佛利山庄,我们已经在spa方面从男士身上看到了一个有趣的变革。人们已经从运动和热石按摩上的执着转向接受专门针对抗衰老的疗法。”比佛利威尔榭四季酒店水疗部总监Vivian Henein说道,“我们的水疗单上有专门针对男士的部分,专为那些或许并不熟悉spa体验但想要小试一下的人们准备。我们的男士顾客往往会来体验自定义轮廓’‘面部时间自然回转’疗法,当然这些疗法也和比佛利威尔榭四季酒店其他所有水疗一样,都是为每一位客人量身定制的。”

The Spa on Rodeo是Luxe罗迪欧大道酒店的合作伙伴,为客人提供多种让时间的痕迹在肌肤上回转和帮助恢复活力的疗法。在这家坐落在罗迪欧大道上的水疗中心为男士们准备了皮肤护理、按摩和修甲等多种服务。“再生”是一项效果显著的年龄管理面部疗法,因其使用复合酶加强并可以修复所有类型皮肤,受到众多男士顾客的追捧。

文章关键词:比佛利山庄 男士 spa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比佛利山庄资讯
更多
  • 比佛利山庄全城启动 CITY OF WELLTH富足之城——奢华目的地推广活动

    2017年06月06日

  • 比佛利山庄最甜的十件事

    2017年03月20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