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厄瓜多尔之旅中值得品尝的传统美食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25日  来源:厄瓜多尔总领事馆

厄瓜多尔为海外游客提供了各种各样的美食佳肴。以下列举一些您在厄瓜多尔之行中值得品尝的最具传统意义并且最能带给您味蕾享受的美食。

厄瓜多尔为海外游客提供了各种各样的美食佳肴。以下列举一些您在厄瓜多尔之行中值得品尝的最具传统意义并且最能带给您味蕾享受的美食。

Chugchucaras

Chugchucaras是来自于安迪斯地区方言Kichwa的一个词,译为“胸足皮”,主要是猪胸猪蹄猪皮。和小土豆、烤玉米、油炸香蕉和小奶酪馅饼一起食用。这是科多帕希省首府拉塔肯加的传统菜肴。

辣子虾

在厄瓜多尔,我们把柠檬、橙汁腌制的虾和红洋葱、杂交西红柿、香菜、辣酱放在一起。通常辣子虾和油炸的绿香蕉也就是油炸香蕉片,或者油炸的玉米即我们熟知的烤玉米一起食用。在部分地区,尤其是马纳比省,还配有芥末和花生。

马铃薯洛克罗

这是一种印加时代的菜肴,起源于安迪斯山区,那里是制作这道菜所需的马铃薯品种“Chola”的产地。现在这道菜是安迪斯山区最受人欢迎的佳肴。

洛克罗以“Chola”品种的马铃薯为主要原材料使汤底浓厚,然后加入其他原料,比如牛奶、香料、牛油果和一块奶酪。

炸猪排

这是一道厄瓜多尔山区的典型菜肴,它是由一块炸猪肉佐以白玉米粒、成熟的香蕉、马铃薯、泡菜(柠檬汁腌番茄和洋葱)和烤玉米制作而成。

一般来说,这道菜会和llapingachos(鸡蛋土豆饼)一起提供,现在更为流行的组合是炸猪排和chicharrón(炸猪皮)。



文章关键词:厄瓜多尔 美食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厄瓜多尔总领事馆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