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土耳其航空与著名脱口秀节目主持人奥兹博士合作推行健康飞行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01日  来源:旅游休闲

飞往国家数量多于全球其他航空公司的土耳其航空推出了“Fly Good Feel Good”项目,旨在为旅客提供更加舒适和健康的旅行体验。而近日,土耳其航空与世界著名脱口秀节目《奥兹医生秀》的制片人和主持人迈哈迈特·奥兹(Mehmet .Oz)博士就该项目开展合作,他将为旅客带来健康饮食和锻炼的相关建议。

飞往国家数量多于全球其他航空公司土耳其航空推出了“Fly Good Feel Good项目,旨在为旅客提供更加舒适和健康的旅行体验。近日,土耳其航空与世界著名脱口秀节目《奥兹医生秀制片人和主持人迈哈迈特·奥兹(Mehmet .Oz)博士就该项目开展合作他将旅客带来健康饮食和锻炼的相关建议

 

奥兹博士的合作是土耳其航空Fly Good Feel Good”项目的一部分,该项目旨在为旅客带来更好的土耳其航空品牌体验。项目中的专家建议短片将在土耳其航空官网、社交媒体账户和机载娱乐系统中播出,同时相关内容还会在印刷资料中刊出。

 

土耳其航空飞行员、机组成员和空中大厨的协助下奥兹博士在由伊斯坦布尔飞往纽约的TK01航班上为日间节目和Fly Good Feel Good”项目录制了脱口秀节目,机上乘客带来惊喜。作为独特机上体验的一部分,奥兹博士航班上的约300名乘客赠送了激发健康灵感的礼物,通过机载娱乐系统为他们提出建议欢乐带给了乘客

 

土耳其航空董事长兼执行委员会主席M. İlker Aycı先生表示:“不断完善自身品牌体验,让旅客的飞行更加舒适和愉悦是我们工作的重中之重。乘客的感受与我们屡获大奖的服务质量同等重要。奥兹博士营造出独特的机上氛围,让乘客拥有了因搭乘土耳其航空才有的特别享受。”

 

奥兹博士在谈到该项目时表示:“土耳其航空因高质量的服务和完美的机上餐饮而享誉世界屡获殊荣。‘Fly Good Feel Good项目着眼于健康航空旅行,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印象。我认为该项目是土耳其航空关注提升品牌体验乘客感受的极好例证。”

 

奥兹博士的合作让Fly Good Feel Good”项目进入新阶段,项目力求在起飞前后和飞行期间旅客均能享受到优质飞行体验。

 

作为“Fly Good Feel Good”项目的一部分,土耳其航空还为满足机上就医需求启动了“空中医生”志愿者活动,注册该项目的医生能够在飞行中累积额外奖励里程。

 

在项目后期,土耳其航空将继续致力于把旅客满意度提升至更高水平为旅客提供健康生活建议。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