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酒店资讯
澳大利亚蓝山沃根谷 One&Only 唯逸度假酒店推出山间康体之旅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21日  来源:one&only

澳大利亚蓝山沃根谷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将于本月隆重推出澳大利亚山间康体之旅。全新的野外康体服务套餐将让宾客在全世界最美的地点之一,大蓝山间极致奢华自然度假酒店的绝佳美景中,尽情释放压力,重拾身心平衡。

澳大利亚蓝山沃根谷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将于本月隆重推出澳大利亚山间康体之旅。全新的野外康体服务套餐将让宾客在全世界最美的地点之一,大蓝山间极致奢华自然度假酒店的绝佳美景中,尽情释放压力,重拾身心平衡。

隐匿于7,000英亩自然保护区中,威严壮丽的悬崖山谷环绕四周,首家One&Only自然度假酒店将会为宾客带来一次绝佳的康体之旅,尽情放松身心与灵魂。在个性化康体之旅开始前,酒店将会为宾客提供私人咨询,打造最适合宾客的定制水疗服务。量身定制的服务项目旨在提升每一位宾客的整体身心健康状态,奢华放松的Spa理疗将与山地漫步、山地骑行以及骑马运动等私享体验相结合。此外酒店还精心打造瑜伽活动露台,坐拥山地壮丽景色,为宾客提供极致的周末瑜伽课程体验。

One&Only水疗中心是宁静的天堂,宾客在这里可以欣赏万壑千岩的美景,尊享一流设备。独具特色的Spa护理项目采用澳大利亚本土零化学添加的肌肤护理产品Sodashi,使每一个理疗项目都能为宾客带来旅程中全身心的放松和释放。

5月至7月之间预订的宾客还可以在其山间康体之旅计划*中增加久负盛名的Bastien Gonzalez体验。法裔足病医师Bastien Gonzalez的专业足部治疗和护理方法享誉全球,足疗、美容和健康的融合吸引了众多名人的追随。 Bastien的疗法包括专注于肌肉弹性、关节活动、身体循环和皮肤弹性的按摩,以及让指甲焕发天然光泽的美甲护理。 

* Bastien护理是套餐之外的额外项目:Bastien足部护理每人AU$180澳元;Bastien“放松”足部按摩每人AU$110澳元;Bastien美甲护理每人AU$170澳元。

 “对于我们的众多宾客而言,到访澳大利亚蓝山沃根谷 One&Only 唯逸度假酒店是一个实现放松、提升和身心恢复的难得机会”,酒店总经理James Wyndham介绍说,“在这个令人惊叹的山脉环境中,我们将为宾客提供风格独特的康体与理疗项目、与大自然产生联系的机会,当然还有宾客所期待的One&Only自然度假酒店的真正奢华体验”。山间康体套餐的起始价为两人每晚2,490澳元,套餐自每周三开始,包括带私人泳池的传统别墅豪华住宿; 每日一次的90分钟One&Only水疗护理; 根据您的个性化健康计划专门定制的美味早餐、午餐和晚餐(包括当地葡萄酒,啤酒和非酒精饮料);每天两次在大自然中进行的活动;每晚进行的“睡眠仪式”,包括枕头音乐、冥想音乐和烛光别墅,以实现身心放松和促进健康睡眠; 别墅内配备Sodashi水疗设施和一个特殊的Sodashi礼品包,让您在家中能够继续进行身体护理。

预订及更多咨询,请联系澳大利亚蓝山沃根谷 One&Only 唯逸度假酒店宾客服务,致电+61 2 6350 1800,或发送电子邮件至info@oneandonlywolganvalley.com。



文章关键词:蓝山沃根谷 度假酒店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one&only资讯
更多
  • 澳大利亚蓝山沃根谷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携手 Selina Hitches 震撼呈现“Immersion”雕塑展

    2019年02月14日

  • 在 One&Only 唯逸度假酒店体验非凡欢庆新年

    2019年01月18日

  • 身临其境的极奢冒险之旅 墨西哥洛斯卡沃斯帕尔米亚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

    2018年10月26日

  • 于全球风光绝佳之地,奢享专属惬意度假时光

    2018年09月20日

  • 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快闪系列酒吧SHAKE UP

    2018年08月23日

  • 卢旺达纽恩威之家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于2018年10月开业

    2018年08月15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