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悠游一夏 滨海玩乐新体验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12日  来源:加拿大BC省旅游局

加拿大BC省, 这个毗邻太平洋的魅力地区,不仅有广褒的雨林,还拥有绵延数里的唯美海滩与星罗棋布的海岛。这个夏天,不如与当地人一起,尽情地在海天之间做个逐浪人吧!

夏季的旋律属于绿荫的摇曳,属于阳光的灼热,也属于滨海里异彩纷呈的玩乐体验。加拿大BC省, 这个毗邻太平洋的魅力地区,不仅有广褒的雨林,还拥有绵延数里的唯美海滩与星罗棋布的海岛。这里的每个海滩都独一无二,脚踩金色细软的沙子,粘粘的海风迎面而来,细浪拍打着岸边的礁石……从安静的天光水影,到活力四射的节日庆典;从合家出行的天伦之乐,到甜蜜温馨的二人世界,一切美妙体验不胜枚举。这个夏天,不如与当地人一起,尽情地在海天之间做个逐浪人吧!

英吉利湾:漫天花火中的浪漫情怀

海面平静,投射出城市的安静与澄澈,天气晴好的日子里,这里游人如织,享受着海滩带来的闲适。英吉利湾海滩(English Bay Beach)也被叫作“第一海滩”,坐落在温哥华(Downtown Vancouver)的西端,沿着海滩大道(Beach Avenue)从吉尔福德(Gilford)街区延伸至比德韦尔(Bidwell)。夕阳时分,绚丽的晚霞染红了半边天空,带一份简餐,找一块舒适的地方坐下,放空在橙色的夕阳里,并注视着它缓缓沉入海平面。英吉利湾海滩是你不可不来的地方,只为奔赴一场烟花盛宴,观摩一场属于夏天的盛事。

温哥华烟花节

如果要推荐一个温哥华最具代表的夏日活动,那温哥华烟花节(Honda Celebration of Light)一定当之无愧:整整三个夜晚将呈现给你前所未见的魅力声光秀。 2017年,温哥华烟花节迎来了第27个年头,翘首以待的烟花盛宴将继续点亮英吉利湾(English Bay)的天空。来自日本、英国以及加拿大的三支队伍将一争高下,时间依次为7月29日、8月2日及8月5日。尤为特别的是,今年恰逢加拿大国庆150周年,每个参赛国还将在烟花表演中融入加拿大本土歌谣作为伴奏乐曲,焰火表演的视觉节奏和歌曲旋律的绝佳配合更是能让人感受到表演团队的匠心独运。

英吉利湾作为欣赏烟花表演的最佳地方,慕名而来的人们都会在白天就开始寻觅休憩点。在阳光下摊开野餐巾,在几杯美酒、三两好友的陪伴下,消磨等待的时光。夜幕降临,海滩渐渐退去白天的燥热,水面开始霞光浮动,英吉利湾的天空此刻便成了最闪烁动人的舞台:最新研发、璀璨炫美的烟花将跃动进你的视野,每一种色彩搭配和花型设计都令人惊叹。今年,主办方还将邀请多支乐队在斯坦利公园(Stanley Park)的第二海滩(Second Beach)进行现场表演。瞬息万变的烟花将天空装扮得流光溢彩,伴随美妙的音乐表演和精美小食,人们脸上缤纷斑驳的光影照射出的无一不是惊叹和震撼,正所谓“堕地忽惊星彩散,飞空旋作雨声来”。

西尔维娅酒店

欣赏完了光影的魅力,略感疲惫的你可以选择在附近的西尔维娅酒店(Sylvia Hotel)享受舒适而又高级的住宿体验。西尔维娅酒店拥有优越的地理位置,离购物圣地罗布森街(Robson Street)和温哥华市中心仅有五分钟的路程,步行到斯坦利公园也只需十几分钟。不论是网球、慢跑、游泳、骑行,还是帆板冲浪、皮划艇、轮滑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在英吉利湾都触手可及。不如在这里小憩一晚,再元气满满地去享受第二天的滨海活动。

在英吉利海滩数不胜数的酒店中,西尔维娅酒店的外观显得与众不同。斑驳的墙壁爬满了令人惊艳的藤蔓,在夏季,叶子变成了生机勃勃的翠绿色,使得这座文物建筑复古又文艺。西尔维娅酒店内还拥有温哥华第一间鸡尾酒吧:西尔维娅酒吧(Sylvia’s Bar),在一杯美酒的微醺中欣赏海滩落日,在酒店的餐厅或露台上俯瞰海湾全景,将愉悦的心情带入晚餐。

尤克卢利特:与家人共享自然天堂

初到尤克卢利特(Ucluelet),你会被当地人的谦虚和热情所感染。他们喜欢称这里为“尤基(Ukee)”,也欢迎游客使用同样的称呼。尤基就是这么一处悠闲自在的地方,当地人热情好客,彰显着海洋文明活泼开放的魅力。他们愿意与陌生人谈天说地,乐于为他们指路、介绍地道风味美食、分享古老传说。尤克卢利特位于温哥华岛(Vancouver Island)西海岸风景秀丽的尤克卢斯半岛(Ucluth Peninsula)上,其东南边是巴克利湾(Barkley Sound)和破碎群岛(Broken Group Islands),100多座小岛被平静而幽闭的水域包裹,这里多彩的景观、丰富的自然资源和高性价比的户外活动,令它成为一个独特的野外探索胜地。

巡游之旅

厌倦了钢筋水泥的城市喧嚣,想要一睹狂野的自然景色,那乘坐游船观看群岛中多样的野生动物和沿岸的风景不失为一个不错的选择。由Archipelago Cruises游轮公司运营的巡游线路可以带领游客展开一次壮观的太平洋远征:由历史悠久的尤克卢利特海湾(Ucluelet Inlet)启程,穿越尤克卢利特和巴克利湾,之后穿过破碎群岛,全程沿着岛屿的隐蔽水域蜿蜒前行,欣赏原生态美景的同时观赏各种野生动物:鲸鱼、熊、老鹰、海狮以及其他珍贵的哺乳动物和各类海鸟,满足你对自然的所有期待!与海天为邻,与动物为伴,眼神互动之时,一定会惊喜连连。

游客开启巡游之旅所乘坐的雨林少女号游轮(Rainforest Maiden),是一艘53英寸的独木舟形状的机动游船,并配备了最先进的液压稳定器,即使在公海航行也不会有猛烈的颠簸——对喜欢摄影的乘客们来说,这绝对是个好消息。游船可容纳23位客人,在客舱以及上层甲板上都设有舒适的座位。宽阔的上层甲板和巨大的船头为游客提供了足够的空间来变换观赏角度:登上甲板,俯视周围的辽阔美景,与自然亲密接触;移步船头,让微风轻抚发梢,细细观看野生动物的生活点滴;或坐在船中品一杯咖啡,透过窗外,享受360度超凡观赏体验。

维亚普因特度假酒店

维亚普因特度假酒店(Wya Point Resort)坐落在温哥华岛西岸沿岸茂密的雨林之间,离尤克卢利特几千米之遥,距世界著名的太平洋沿岸国家公园(Pacific Rim National Park)也只有几分钟的路程。该度假酒店曾被BC省原住民旅游协会(Aboriginal Tourism BC)授予“2014年杰出住宿奖”,为出行的夫妻及家庭游客提供丰富多样的住宿体验:不论是喜欢奢华的住宿设施,还是钟情原始生态的帐篷,亦或是青睐舒适的家庭露营体验,酒店皆能满足。

从没想过在温哥华岛广袤的西海岸搭建帐篷露营?那么你一定要来尝试一番。无论你是热爱露营却苦于没有工具,还是偏好适合家人出游的便利设施,或是经验丰富的露营爱好者想要寻求特别的体验,维亚普因特度假酒店的帐篷住宿一定不会让你失望。露营帐篷依海搭建,白天沐浴着阳光在海边玩耍,品尝亲手制作的烧烤美食;欣赏日出日落、潮涨潮汐;晚上可吹着海风,伴着海浪演奏的天然催眠曲安稳入睡。每个帐篷都配有齐全的设施:烧烤设备、燃气壁炉、简易餐具、杉木甲板以及木质躺椅。露营体验全年开放,穿过帐篷还可直达度假酒店内的私人海滩。身处湛蓝的天空和大海之间,远离城市的纷扰,与家人促膝长谈,感受自然带来的无限惬意。

北海滩: 聆听大自然的真实声音

当奈库省立公园(Naikoon Provincial Park)的雨林遇见格雷厄姆岛(Graham island)北部绵延数英里的海洋,就产生了神奇的化学效应。坐落在海达瓜依(Haida Gwaii)的北海滩(North Beach)折射出原生态的美境,让你抽离繁忙的生活节奏,聆听大自然的真实声音。徒步登上拖希尔(Tow Hill)山顶,便能一览宽阔无际的海岸线。玩累了,可以到附近的北海滩小屋(North Beach Cabins)休息。四个舒适而颇有历史余味的杉木小屋被大片的雨林环绕,让人仿佛一下子穿梭到自然的边界,绵延的海滩就在你开门的一瞬间映入眼帘。牵着爱人的手,在人烟稀少的海滩上漫步到数英里之外,徒步穿过布满青苔的雨林,抬头便能看见郁郁葱葱的树冠。

北海滩还是找寻海边珍宝的好去处。初夏的灵动,活跃了生灵的足迹,沙滩上调皮的小生物开始扒开黏糊的沙砾,在沙滩上快速游走,别忘了带上你的捕捞许可证,与小生灵们一决高下。运气好的话,还能发现那些藏匿在沙滩空隙里的奇珍异宝:精致的和式玻璃浮标、抹香鲸的牙齿、奇形怪状的贝壳,海胆和玛瑙宝石等……随便拾起几样便是大自然赠与的最珍贵的礼物。贴心的北海滩小屋为客人提供完备的抓捕工具:防水胶靴、渔网、铁铲等,你可以随时出发去一试身手。肥美的螃蟹、扇贝和蛏子等,丰收的滋味不言而喻,而这些收获也将成为你晚餐最新鲜的食材,无论是清蒸或炭烤,为爱人精心烹制一顿爱心晚餐,浪漫就那么不经意地来到身边。


文章关键词:加拿大 BC省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加拿大BC省旅游局资讯
更多
  • 加拿大BC省旅游局在京发布全新品牌“从雨林到落基山”

    2024年03月22日

  • 出发BC省!畅享丝滑雪季,体验冬之韵味

    2024年02月05日

  • 用可持续的方式,打开加拿大西海岸

    2023年11月23日

  • 在加拿大西海岸,拥抱秋日限定美好

    2023年09月18日

  • 逃离都市计划:BC夏日好光景 偷得浮生半日闲

    2023年07月07日

  • 奔向加拿大西海岸“樱”海,共赴春暖花开

    2023年04月19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