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国家地理杂志将推出魁北克旅游专刊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04日  来源:加拿大魁北克省旅游局

近日,魁北克省旅游局宣布,通过与美国国家地理协会和魁北克摄影师Mathieu Dupuis的合作,将于2018年推出美国国家地理魁北克旅游体验专刊。

近日,魁北克省旅游局宣布,通过与美国国家地理协会(National Geographic Society)和魁北克摄影师Mathieu Dupuis的合作,将于2018年推出美国国家地理魁北克旅游体验专刊。

 

“魁北克省旅游局很自豪能够参与到这项合作当中。来自世界各地的旅游者们将通过一位优秀旅游大使的视角,去发现品牌精彩本色魁北克所传递的独特体验,从而爱上魁北克。”魁北克省旅游局主席马丁苏希先生愉快地表示。专刊将于2018年春发行,透过一位魁北克摄影师的视角,运用文字和图片来展现魁北克的自然风景与人文历史。

Mathieu Dupuis是第一位与美国国家地理杂志签约的魁北克摄影师。他在数月前已经展开了自己的魁北克巡游冒险之旅。各地区人们的热情欢迎,这项旅程所激发的热情,都让他兴奋不已:“魁北克实在有太多东西可以呈现了”。Mathieu Dupuis表示“以美国国家地理的名义出版专刊,是一种非常好的方式,我们邀请全世界来探寻魁北克的财富和活力生活。”在今天上午去往夏洛瓦的路上,Mathieu Dupuis分享了这项前所未有的合作计划,并展示了他即将出版的新书的封面。

“我们的合作并不仅仅在于出版了一本专刊;它是旅行灵感来源,是旅行日记,是一本梦之书,Mathieu在书中分享的信息和视野将大大激发人们对于魁北克的兴趣。 ”美国国家地理系列出版人及编辑总监Lisa Thomas表示。美国国家地理协会很满意目前的进展,将会参与后续的推广当中,尤其是在魁北克重视的旅游市场。

未来几个月将公布该合作计划的进展与成果。届时,摄影师的魁北克冒险之旅也将通过标签#QuebecOriginal# #NationalGeorgraphic 分享在社交媒体上。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加拿大魁北克省旅游局资讯
更多
  • 12月圣诞季魁北克城许你一场童话梦!

    2017年12月14日

  • 加拿大魁北克省旅游局中国路演正式拉开帷幕

    2017年10月10日

  • 蒙特利尔市旅游局与广州市旅游局签署谅解备忘录  

    2017年07月05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