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酒店资讯
广州康莱德酒店夏日饮品推荐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03日  来源:广州康莱德酒店

刚刚全新开业的广州康莱德酒店坐落于珠江新城中央商务区的核心地段,是都市中一片时尚绿洲,更是推出一些列夏日活动和饮品,为前来度假的客人们送来清凉。

夏日的脚步越来越近了,不仅学生族们期盼已久的假期即将到来,夏日也是家庭或朋友结伴出游,寻找清凉度假方式的好时机。刚刚全新开业的广州康莱德酒店坐落于珠江新城中央商务区的核心地段,是都市中一片时尚绿洲,帮助客人们在繁忙公务的时间能轻松探索当地历史文化,始终能通过住宿体验获得源源不断的灵感。酒店更是推出一些列夏日活动和饮品,为前来度假的客人们送来清凉。

镁(Mg)酒吧推出元素特饮

位于广州康莱德酒店六层的镁(Mg)酒吧,旨在打造时尚活力的聚会社交目的地,以“城市的脉搏”为灵感,在华灯璀璨的夜色中唤起每个跃动的细胞。酒吧以“镁”命名,就“金”和“美”两字来传递型格、时尚和活力的概念。同时“镁”是一种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尽管量小却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作为一种微量元素,“镁”在被点燃时却能绽放出耀眼夺目的光芒,正如酒店希望把酒吧打造成为城中炙手可热的潮流追捧之地。

今夏正值新张,酒吧推出一系列紧扣主题的元素特饮:H氢、He氦、Li锂、Be铍、B硼、C碳、N氮、O氧、F氟、Ne氖,Na钠、Mg镁,其中前六款是无酒精的特饮,后六款是含酒精的鸡尾酒。以“H氢”为例,是一款以玫瑰糖浆、粉红西柚糖浆、蔓越莓糖浆、新鲜青柠汁和秘制神仙水调制的特饮,酸甜粉红的浪漫气息最适合是闺蜜聚会。而“N氮”则以辣椒龙舌兰、烟熏威士忌、香橙苦精和方糖调配,口感刚烈,夹杂鲜橙芬芳,最值得在这个夏日细细玩味。

2017随想随享住房特惠

此外,为了回馈酒店开业后第一批入住的新客人,广州康莱德酒店特别退出了“2017随想随享住房特惠”,人民币2017 元++ 起包括:
· 可享受豪华江景房一晚住宿
· 包含次日双人成人自助早餐及一位12岁以下小孩自助早餐
· 人民币600元用餐消费额
· 希尔顿荣誉客会每晚额外积分1000分
· 畅享迷你吧
以上价格需加收16.6%服务费与税金。

文章关键词:广州 康莱德酒店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广州康莱德酒店资讯
更多
  • 广州康莱德酒店打造灵感个性化婚礼

    2017年11月01日

  • 广州康莱德酒店开启“康莱德1/3/5”体验

    2017年07月20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