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2017 万豪国际大中华区商务委员会“为爱奔跑”慈善跑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21日  来源:旅游休闲

介绍:万豪国际大中华区商委会联合“微笑行动”共襄善举,为唇腭裂儿童筹集医疗路费  时间:2017年6月1日至6月11日       地点: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商委会所在省市 联络:马颖 +86 (0) 5863 8686

介绍:万豪国际大中华区商委会联合“微笑行动”共襄善举,为唇腭裂儿童筹集医疗路费 

时间:2017年6月1日至6月11日 
    
地点: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商委会所在省市

联络:马颖
+86 (0) 5863 8686
Ma.ying@marriott.com
 
2017年6月1日至11日,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商务委员会联手国际公益组织“微笑行动”(Operation Smile),以“我要跑”APP为平台,发起“为爱奔跑 Run For Love”慈善跑活动,号召员工与公众一同加入奔跑行列,帮助贫困唇腭裂患儿的求医之路。因为每一步,都能让孩子们离微笑更近一步。

活动期间,中国北区、东区、南区及中西区商务委员会开展了跑步里程竞赛,跑步里程1:1兑换为唇腭裂儿童的求医路费;每奔跑一公里,万豪商务委员会即可将向中华儿慈会微笑行动专项基金捐赠一元善款,为他们送去就诊机会。

中国每年有约2.5万-3万名唇腭裂新生儿诞生,也有无数的患者与手术失之交臂。微笑行动持续开展救治工作35年,遇到过太多这样的家庭,他们并非因为手术条件的匮乏,亦不是因为医疗救助的缺位,而是因为缺少走出大山,走进医院的交通费。在我们提供过的义诊中,实际报名人数与最后到场接受手术的人数总是存在差距,很多人离微笑的距离,其实只是路费而已。
借此机会,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商务委员希望唤起公众对那些苦于路费而放弃手术的唇腭裂患儿的关注,并帮助他们重新绽放微笑。此举不仅是“微笑行动”成立35周年的庆祝活动之一,亦是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商委会对于万豪服务精神的承诺。

自6月1日起,“为爱奔跑“共覆盖全国23个省份的97个城市,共有9,364名万豪员工以及社会爱心跑者的参与,筹集善款人名币68,000元,可为340位唇腭裂患儿提供手术往返路费。

万豪国际大中华区商委会主席潘小莺女士表示:“多年来,我们支持并见证了微笑行动在中国为唇腭裂儿童提供的救助。今年双方在国际儿童节共同发起“为爱奔跑”活动,万豪商务委员会希望以此为契机,呼吁更多人关注这个项目以及唇腭裂儿童。2017年也是万豪国际集团成立的90周年,这意味着万豪的服务精神传递了90年,我们相信:携手共进能够为更多孩子带去微笑。”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