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第7届伊斯坦布尔购物节将于7月举办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4日  来源:旅游休闲

伊斯坦布尔将于7月1-16日举办第7届伊斯坦布尔购物节。

今年7月1日至16日,魅力之城伊斯坦布尔将举办第7届伊斯坦布尔购物节,届时游客可以在这里纵享购物狂欢之乐,铭记这座城市的精妙绝伦。节日期间,全球奢侈品牌史无前例大放价,最低可享3折优惠。7月是参观伊斯坦布尔的最佳时节之一,漫步于这座令人惊叹的城市,体验其无与伦比的文化氛围。

伊斯坦布尔有长达8500多年的历史、文化和传统,有令人称奇的地标,有美丽惊人的风光,有非凡精致的美食,还有一流的购物体验。

伊斯坦布尔有许多独特的地标性建筑:从奥斯曼帝国苏丹及公主们的居所托普卡帕宫,到永恒之爱这一传说的发源地少女塔;从世界上最伟大的建筑美景圣索菲亚大教堂,到在远处的天边尽显优雅的清真寺;从有着500年历史的地球购物天堂大巴扎,到牵动你所有感官的醉人之景博斯普鲁斯海峡等。

这里有120座现代购物中心遍布全城,在巴格达街、独立大道或尼尚塔什区这一类高档购物区,您可尽享无穷的奢侈体验。当然,您也可以去往游客较少的地区,在小镇中寻觅本土设计师和工匠手工打造的正宗工艺品。

每年的伊斯坦布尔购物节,都会有越来越多的游客并非只慕购物之名而前来,他们来的目的远不止购物。将“设计地带”纳入今年的购物节主题当中,为国内外游客呈现国内外设计师及其作品,使今年的购物节更加诱人有趣。

伊斯坦布尔购物节将对人们购物的热爱发挥得淋漓尽致,节日的精神更是传达到了城市的每一个角落。这里有深夜购物活动、时装秀、设计师研讨会、绝妙的美食盛宴、华丽的庆典、音乐会、儿童活动以及其他许多惊喜,能让您见识到终极版的伊斯坦布尔。

 


文章关键词:伊斯坦布尔 土耳其 购物节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