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朗廷酒店集团于中国杭州开设全新康得思酒店 预计2019年开幕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18日  来源:朗廷酒店集团

朗廷酒店集团签订杭州康得思酒店管理协议,新酒店将成为集团在中国开设的第四间康得思酒店。

朗廷酒店集团5月16日签订杭州康得思酒店管理协议,新酒店将成为集团在中国开设的第四间康得思酒店(另有两间位于上海,一间位于宁波)。该酒店也将是集团于杭州开设的第一间酒店,彰显了朗廷酒店集团正在积极拓展中国市场。

朗廷酒店集团首席执行长沃尔民表示:“杭州康得思酒店是康得思品牌在华发展重要的一步。杭州已迅速发展成为长三角地带的经济枢纽,商务旅行的长远需求也在逐年递增。此外,2022年亚运会将会进一步推动杭州的城市发展,城市形象也将随之获得进一步的提升。”

华夏阳光地产华东区公司、杭州宝力康华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明刚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朗廷酒店集团合作,把康得思品牌带到杭州。杭州未来科技城代表杭州的未来,我们需要一个充满活力的、具有创新精神的国际五星级酒店品牌,接待追求创新和科技的旅客。”

杭州康得思酒店位于一个多功能商务休闲综合体内,该综合体由杭州宝力康华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包括全新办公室大楼、综合购物商场和住宅。酒店设有200间设计时尚的客房和高级套房,地处“未来科技城”的核心地带。“未来科技城”将汇聚大批高科技和创新企业,其中包括阿里巴巴中国总部。杭州是中国第四大城市,人口超过900万人,也是浙江省的省会。

酒店将于2019年开幕,提供逾1500平方米的宴会及会议活动场地,其中包括可以举行大型会议和特别活动的800平方米宴会厅。宾客也可于“川”水疗中心享用以传统中医药为本的特色疗程,又或到设备完善的健身中心和室内游泳池舒展身心。酒店还设有一间中餐厅、一间全日供应全球自助美食的特色餐厅和大堂酒廊,呈献多姿多彩的餐饮体验。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朗廷酒店集团资讯
更多
  • 朗廷卓逸会——会员与体验平台并驾齐驱

    2024年03月04日

  • 意大利威尼斯朗廷酒店将于2023年开幕

    2020年10月29日

  • 手工瓷器、现代装潢与破格设计: 慕尼黑纽芬堡朗廷酒店公寓翻新两年后华丽重启

    2020年09月15日

  • 朗廷举行24小时网络直播活动,庆祝创立155周年

    2020年06月10日

  • 朗廷酒店及度假酒店成为黄金海岸JEWEL发展项目的瞩目焦点

    2020年06月03日

  • 朗廷酒店集团于中国大陆地区朗廷酒店及康得思酒店率先施行振兴计划

    2020年03月25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