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抢滩暑期亲子游 天海邮轮利用AR科技打造海上儿童乐园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16日  来源:天海邮轮

天海邮轮宣布将牵手创意科技儿童品牌小熊尼奥,在天海新世纪号上推出全新的儿童游乐园——小熊尼奥梦境小镇。

天海邮轮5月10日宣布,将牵手创意科技儿童品牌小熊尼奥,在天海新世纪号上推出全新的儿童游乐园——小熊尼奥梦境小镇,并将逐批次推出数十间卡通主题的儿童客房,为即将到来的首航两周年庆典及六一儿童节献礼。

统计数据显示,目前天海邮轮12岁以下儿童宾客占比近10%,邮轮旅行已成为暑期最热门的亲子游方式之一。

小熊尼奥的梦境小镇,AR科技打造海上儿童乐园

据天海邮轮介绍,此次全新推出的“梦境小镇”位于天海新世纪号的4层,将于5月12日起对外开放,届时,儿童宾客可在小熊尼奥的陪伴下,运用聪明智慧,寻找梦境宝藏,经历神奇的AR体验。

与此同时,AR互动游戏也将融入到12层的“动物竹林”中,孩子们可在爸妈的帮助下,与卡片里的小动物合影,破除咕咚博士的捣蛋魔法。

喜爱卡通的孩子,还有机会入住全新推出的儿童客房,与小熊尼奥等卡通人物为伴。自5月12日起,天海新世纪号将陆续推出数十间布置一新、童趣盎然的儿童客房,大多数客房可入住二孩,预计将成为今夏中国邮轮市场最抢手的明星产品。

此外,52集动画片《小熊尼奥之梦境小镇》也将在天海新世纪号上的卡通频道全天轮播,伴随孩子们度过美好难忘的海上假期。

天海邮轮:两周年向儿童宾客献礼

央数文化董事长兼CEO、小熊尼奥创始人熊剑明表示,此次小熊尼奥与天海邮轮的合作,是旅游、儿童、科技三方完美结合,标志单一的物质旅游正向科技文化旅游延伸。“我们希望通过这次的合作,打造以创意为核心的创新型旅游体验,更使孩子的目光聚焦新兴科技,让每个参加的家庭和孩子在享受海上自然风光的同时,用小熊尼奥新的科技方式对世界、对未来有着更大的期待和憧憬。”

天海邮轮CEO莫付生(Ken Muskat)表示,与小熊尼奥的合作,是天海邮轮在两周年之际献给所有儿童宾客的节日礼物。“过去,我们在餐饮、服务、主题活动等方面表现出色,将来,我们会用更好的产品和设施,满足不同宾客的旅行需求。在即将到来的六一儿童节和暑期旅游旺季,我们期待全新的儿童游乐园与儿童客房,能给所有亲子家庭带来与快乐同行的邮轮旅行体验。”

亲子游大热,成邮轮市场必争之地

眼下,带上孩子乘坐邮轮旅行,已成为时尚的亲子游旅行方式。数据统计显示,2016年,天海邮轮12岁以下儿童宾客旅客占比接近10%,尤其在亲子游最热门的7月与8月,儿童宾客数量同比增幅超过60%。有超过半数的家长,为孩子选择了阳台房、套房等高舱等房型,选择岸上亲子游线路的家庭,与上年度相比,增幅也超过了40%。

业内专家表示,相比其他旅行方式,邮轮旅行更加轻松、舒适,而且不少豪华邮轮本身即是目的地,非常符合亲子游的需求与定位。“每到暑期,亲子游市场都是邮轮公司的必争之地,尤其是丰富有趣的亲子类主题航次,吸引了众多亲子游家庭关注的目光。”

据悉,天海邮轮就将在5月30日推出“不一样的海上儿童节”主题航次,届时,小熊尼奥梦境小镇将举办一系列特色活动,访问港日本佐世保为孩子们准备了内容丰富的岸上亲子游线路,一场大型卡通舞台表演剧也将登陆天海邮轮,在魔都剧院拉开帷幕。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天海邮轮资讯
更多
  • 天海邮轮牵手SAMAJAM 打造火热邮轮互动音乐演出

    2018年01月19日

  • 天海邮轮组建2018年首届华东地区咨询委员会

    2018年01月15日

  • 天海邮轮宣布高级副总裁任命 加强市场部署剑指2018

    2017年11月22日

  • 天海邮轮舟山航季盛大揭幕 第200航次闪耀启航

    2017年10月16日

  • 天海邮轮首次正式进军华南市场

    2017年06月09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