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阿提哈德航空集团四名阿联酋籍高管升任新职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09日  来源:阿提哈德航空

阿提哈德航空今日宣布四名阿联酋籍高管的最新职务和分管职责。

阿提哈德航空5月5日宣布了四名阿联酋籍高管的最新职务和分管职责。


现任航空政治与行业事务副总裁的Ahmed Al Qubaisi升任国际与环境事务高级副总裁。Ahmed于2015年加盟阿提哈德航空,出任联盟与伙伴关系副总裁,后于2016年升任目前职位。

现任企业与国际事务副总裁的Hareb Al Muhairy 升任阿联酋与海合会地区高级销售副总裁,负责提升重点市场的销售收入。

Amina Taher升任企业事务副总裁,负责领导阿提哈德航空集团的企业传播战略。履新后,她将成为集团职位最高的女性管理层之一。

最后,医疗服务副总裁Nadia Bastaki博士将负责阿提哈德航空的企业社会责任战略。Nadia博士于2007年加盟阿提哈德航空医疗中心,是该地区的领先航空医疗专家。在她的领导之下,阿提哈德医疗中心被公认为行业一流医疗中心,而企业社会责任是其分管医疗和福利职责的一种自然延伸。

阿提哈德航空集团董事长Mohamed Mubarak Fadhel Al Mazroue阁下表示:“我们企业致力于为积极进步的阿联酋公民创造就业机会。这四名高素质的领导人都抓住了这些职业发展机会,成为了阿联酋最大企业之——阿提哈德航空的高管。”

两周之前,阿提哈德航空阿布扎比国际机场团队迎来了全国各地的157名高素质阿联酋籍员工,他们均为阿提哈德阿联酋国民发展基金计划的毕业生。

阿提哈德航空集团拥有3千余名阿联酋籍员工,并运作着20余项计划,在以下领域吸引、培训和培养阿联酋公民,包括工程、航班运营、管理以及员工全为女性的艾因联系中心等。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阿提哈德航空资讯
更多
  • 阿提哈德航空加密中东和印度航班 全面拓宽航班选择

    2024年02月05日

  • 阿提哈德航空拓展冬季航班计划 新增目的地、增频航班和加强连接

    2023年08月16日

  • 阿提哈德航空荣获AIRLINE RATINGS "2022年度环保航空公司"奖项

    2022年07月29日

  • 阿提哈德航空宣布恢复上海客运航线

    2020年07月22日

  • 阿提哈德已为援助受新冠疫情影响难民捐赠2,000万阿提哈德常旅客里程

    2020年07月03日

  • 阿提哈德航空与曼城足球俱乐部在英超联赛回归之前联袂推出定制款球衣

    2020年06月17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