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酒店资讯
Cheryl Yue出任上海外滩W酒店助理执行经理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05日  来源:旅游休闲

用满腹激情及踔绝之能于开业筹备期加盟 力求打造不同凡响的市场营销创新理念


上海外滩W酒店行政副经理–市场销售及推广 Cheryl Yue

 

201755日,中国上海 上海外滩W酒店今日宣布将任命Cheryl Yue为酒店行政副经理–市场销售及推广。她将把自己丰富的经验和充沛的能量倾心注入上海外滩W酒店,协助推广上海外滩W酒店接下来的一系列前所未有、令人激动的创新项目,打造震撼人心的全新酒店体验。即将于6月30日盛大开幕的上海外滩W酒店备受各界关注,也被业内认为是2017年亚洲最令人激动的新开酒店之一。在这间拥有374间客房的大都会式建筑风格的酒店中,不论是大胆突破的前卫设计,还是老上海韵味装饰艺术,亦或是新时代创新巧思,宾客尽可感受到上海外滩W酒店别出心裁的入住体验。

“如同这座城市一般,上海外滩W酒店也渗透着丰富多彩的个性和无与伦比的魅力——一种老上海的优雅别致与现代繁华都市的完美交融。我非常荣幸能够加入上海外滩W酒店开业筹备的市场营销团队,作为行政副经理我将把多年的行业经验、专业知识以及对W酒店品牌文化的理解,连同我对酒店行业的热情一同带到这里。”Cheryl说道,“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而且迫不及待地想要将上海外滩W酒店独具特色的超前设计、专属服务和为当地潮流先锋以及全球旅行者准备的各式创意活动展示给广大宾客。”在众多W人才中,Cheryl主要负责把控酒店各个市场需求,引领数字销售,筹备W精彩活动、餐饮以及音乐等各种特色项目。同时,她也将致力于将坐拥外滩景致、拥有5800平方米功能空间、全上海第二大宴会厅的上海外滩W酒店,打造成为城中潮人聚会的顶尖场所。

 

生长在香港的Cheryl在享誉全球的国际酒店开始了自己充满活力的职业生涯,不但参与了酒店新领域的开拓还协助建立了全球的市场营销部门,这些经历都让她对于亚洲酒店行业有了更深的了解。在万豪国际集团,她帮助筹建了香港第一家艾美酒店;来到上海之前,她已在香港W酒店工作多年,完美掌控了从市场营销到SPA监管以及团队特别项目运营支持的各项工作。一路走来,Cheryl凭借自身的勇气,挑战了各式各样的角色转换,并在工作中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帮助酒店一路成为市场领跑先锋。

上海外滩W酒店的总经理Christian Humbert说道,“我们非常欢迎Cheryl的加盟,她的专业能力将大大地增强我们的市场营销能力,我们非常自信上海外滩W酒店将为上海注入全新的能量,并将重新定义城市生活品质的极致追求和高端奢华酒店的全新标准。”

上海外滩W酒店现已开放线上预定通道,两大开业优惠震撼来袭:

撩动魔都

绝非流言蜚语,确是时讯内幕!W酒店终将在此魅力放闪!率先体验上海外滩W酒店的无尽精彩活动与顶级生活风尚。

撩动魔都开业惊喜礼遇可享:

l  入住舒适时尚客房

l  无线网络畅连

l  标帜餐厅每日早餐(2位享)

l  FIT健身房设备与WET®室内外碧波泳池

 

永无止境

城市独特的文化韵味与炫目潮流在此相遇融汇,一个璀璨耀眼的时尚新热点即将靓丽亮相。叹为观止的绝佳景致,梦寐以求的奢华设施,引领时尚的精彩派对,这一切都可在上海外滩W酒店恣意尽享!

永无止境开业惊喜礼遇包含:

l  升级入住绝佳客房

l  标帜餐厅每日早餐(2位享)

l  每次入住获一份价值500元餐饮畅享券

l  W时讯达人独家炫酷体验

l  无线网络畅连

l  FIT健身房设备与WET®室内外碧波泳池

 

 

奇妙客房


 

外滩景观奇幻套房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