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酒店资讯
寻味淮扬·弘扬国宴 | 万达酒店淮扬菜传承之旅第三季「北京站」圆满收官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6日  来源:北京万达文华酒店

在此次传承之旅中,北京万达文华酒店为广大食客们带来了诸多地道经典的淮扬佳肴,伴随着娓娓动听的昆曲和轻盈柔美的舞蹈,让大家体验到雅致的江南生活,并以此为契机,不断传承中华饮食文化。

2024年3月20日,“寻味淮扬·弘扬国宴”万达酒店全国联动淮扬菜传承之旅第三季「北京站」,于北京万达文华酒店大宴会厅圆满收官。

在三月玉兰花香满京城的日子里,「寻味淮扬·弘扬国宴」第三季活动在北京万达文华酒店拉开了序幕。洋河股份华北大区总经理靳亚光、北京万达文华酒店酒店经理张伟、北京万达酒店行政总厨蒋应荣以及多家本地媒体达人出席了活动晚宴。

青绿千载,山河无垠,随着一曲《只此青绿》拉开了这盛宴的序幕。北京万达文华酒店酒店经理张伟、洋河股份华北大区总经理靳亚光先后上台致辞,以示对诸位来宾的感谢。

北京万达文华酒店酒店经理 张伟 致欢迎词

洋河股份华北大区总经理 靳亚光 致欢迎词

寻一方淮味,品江南之韵。淮扬菜素有“东南第一佳味,天下之至美”的赞誉。北京万达文华酒店追求以高超烹艺为支撑,以本色本味为上乘,在此臻呈九道淮扬佳肴。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淮扬菜特聘顾问、万达首席烹饪大厨、北京万达文华酒店行政总厨蒋应荣亲临坐镇,将10道融合了北京当地食材和淮扬菜精髓的美馔呈现在现场贵宾的面前,这也体现了蒋大师追求创新的理念,他说“淮扬菜想要发扬光大,必须不断创新,在保留淮扬菜精髓的基础上融合中西菜肴之所长,打造属于这个时代的淮扬菜。”

蒋应荣大师分享淮扬菜品理念

汇四海之士,品淮扬之食。从人文荟萃的扬州、淮安,到首府名韵的北京,体现食材本味的基础上,在烹饪中加以独特创意,玉盘珍馐如诗如画,又不失清淡营养。在此次传承之旅中,北京万达文华酒店为广大食客们带来了诸多地道经典的淮扬佳肴,伴随着娓娓动听的昆曲和轻盈柔美的舞蹈,让大家体验到雅致的江南生活,并以此为契机,不断传承中华饮食文化。

一品风味碟

芦蒿金丝雪花牛

* 图片由酒店提供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北京万达文华酒店资讯
更多
  • Travel & Leisure Hotel Awards Nomination | 北京万达文华酒店

    2022年10月20日

  • 团圆宴,一桌温暖年味儿——北京万达文华酒店

    2019年01月15日

  • 美食汇,万圣季

    2018年10月11日

  • 黄金假日套餐

    2018年09月26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