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土耳其已成为欧洲富裕游客的文化热点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7日  来源:土耳其旅游局

土耳其在 2023 年接待游客 5670 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 543 亿美元,同时也有望成为富裕游客最青睐的目的地之一。

凭借其经营良好的酒店、优质的服务和热情好客的氛围,Türkiye(土耳其)成为了一个非常受欢迎的家庭度假目的地。由于最近的投资和有效的新战略,土耳其也成为了富裕旅行者青睐的文化目的地。

在这一重要发展中,私营部门一直以成功和创新的方式开展实践。Turkish Ministry of Culture and Tourism(土耳其文化和旅游部)一贯以明确的指导性决定行事,在这其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该部由经验丰富的旅游专业人士Mehmet Nuri Ersoy管理,开发了一系列供游客短期停留的产品,如国际活动、体育比赛和节日。这些努力都极大地促进了富裕人士访问该国。

此外,该部还制定了各种激励措施,鼓励游客们离开舒适的酒店设施进行游览。为了增加旅游景点的数量,该部将考古发掘工作扩大到全年进行,并将鼓舞人心的 "未来遗产 "项目下将发掘地点增加到 172 个,其中Bergama(贝尔加马)地区也被纳入其中。这里的发掘和修复工作还将惠及该地区和周边城市,使旅游收入惠及整座城市。此外,旅游部还提出了 "夜间博物馆 "等创新概念,允许游客在正常参观时间之外参观古迹建筑和古城。这一举措使Aphrodisias(阿弗罗狄西亚)等露天博物馆的游客人数创下了历史新高。

为了将土耳其打造成富裕游客的首选目的地,文化和旅游部长 Mehmet Nuri Ersoy 希望将旅游季节延长至全年,并吸引游客前往所有 81 个省份。他总结了自己的目标:“土耳其的Marmara(马尔马拉)和Mediterranean(地中海)地区创造了全国 80% 的旅游收入。Aegean(爱琴海)地区约占 10%,其余 10%由Black Sea(黑海)地区和Anatolia(安纳托利亚)其他地区分享。我们的主要目标之一是增加游客数量和收入,同时通过各种产品将旅游业扩展到其他地区。在这方面,爱琴海沿岸是我们最重要的课题之一:尽管爱琴海沿岸在文化资产、海岸线和自然资源方面潜力巨大,但在旅游业方面却没有达到应有的水平。因此,我们将继续努力,提高爱琴海沿岸在国际游客旅游议程中的地位。”

Ersoy了解到富裕且具有环保意识的游客往往优先考虑可持续性,因此正在大力推动旅游设施的可持续性认证。在这方面已经取得了重大进展,土耳其约 21,000 家酒店中有 16,000 多家已成功获得可持续发展认证。

土耳其旅游促进和发展局(TGA)通过在 200 多个国家宣传土耳其,来吸引尊贵的游客。该机构指出,土耳其不仅是适合 "大海、沙滩和阳光 "度假的目的地,现在还提供 60 多种其他旅游产品,如自然和探险、邮轮旅游和蓝色邮轮、自行车和其他运动、考古和文化之旅、宗教路线以及美食体验。将İstanbul(伊斯坦布尔)、İzmir(伊兹密尔)和Bodrum(博德鲁姆)列入享有盛誉的《米其林指南》——世界上最受推崇的美食评选之一——正是这方面行动取得成功的明确而有力的证据。土耳其在旅游方面不断取得成就的另一个证明是,越来越多的遗址被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名录,如Ankara(安卡拉)和Gordion古城。

土耳其力争在未来成为世界第三大旅游国。土耳其在 2023 年接待游客 5670 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 543 亿美元,同时也有望成为富裕游客最青睐的目的地之一。

* 图片由官方提供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土耳其旅游局资讯
更多
  • 探索博斯普鲁斯豪宅:博斯普鲁斯海峡两岸的建筑奇迹

    2024年04月28日

  • 踏上土耳其爱琴海沿岸的美食之旅

    2024年04月26日

  • 五一小长假特别路线:今年不妨来土耳其看看!

    2024年04月24日

  • 是时候开启你的土耳其难忘家庭之旅了!

    2024年04月17日

  • 在内姆鲁特山巅欣赏晨曦奇景

    2024年03月25日

  • 探索伊斯坦布尔及其周边地区的最佳徒步路线

    2024年03月1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