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沙特阿拉伯文化部举办第四届国家文化奖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1日  来源:沙特阿拉伯文化部

此奖项旨在表彰在16个领域取得杰出成就者

沙特阿拉伯文化部宣布举办第四届国家文化奖。这一倡议由沙特文化部发起,旨在表彰国内各个领域的杰出创意人才,让他们的文化贡献在本地和国际上都能广受瞩目。该奖项还致力于鼓励社区参与,并通过有形和无形的方式赋能激发文化创作。

该奖项旨在突出并表彰在十六个文化领域中取得杰出成就的个人和机构。其中五个奖项将由专门组建的委员会评选,包括文化先锋奖、青年文化奖、国际文化卓越奖、企业家奖以及文化机构奖,以示对这些领域内杰出人才的认可与支持。其他十一个奖项将重点关注个人文化成就,并向公众开放提名。获奖者将在九月份的国家文化奖颁奖典礼上揭晓。

2023年国家文化奖首度设立的国际文化卓越奖于今年再度回归,以致敬那些致力推动文化融合的非营利组织。该奖项旨在认可和鼓励那些不断开拓新视野、加强全球文化联系的个人和机构所做出的显著贡献。

此国际性奖项的设立揭示了艺术和文化在发展和丰富当代国际交流中的重要影响。评审将重点考虑提名者的活跃度和当地影响力,以评估他们的贡献。

欢迎访问官方网站了解更多奖项信息:https://www.moc.gov.sa/en/Modules/Pages/Cultural-Awards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沙特阿拉伯文化部资讯
更多
  • 沙特文化代表团正式访华 巩固中沙友好文化交流

    2024年03月29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