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OTA
中泰签署互免签协定 泰旅局启动“直播抢人”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29日  来源:携程旅游

1月28日,中国与泰国正式签署互免签证协定。消息公布后,携程平台上,泰国相关关键词搜索热度环比前一天增长超7倍,Trip.com泰国站点上,中国相关关键词搜索热度环比前一天增长超4倍。

1月28日,中国与泰国正式签署互免签证协定。消息公布后,携程平台上,泰国相关关键词搜索热度环比前一天增长超7倍,Trip.com泰国站点上,中国相关关键词搜索热度环比前一天增长超4倍。

借互免签证的东风,泰国国家旅游局将联合携程举办2024年首场泰国面向中国游客的直播带货,进一步促进中国游客赴泰旅游。1月31日,泰国旅游与体育部部长素妲婉·汪素帕吉郭颂、泰国国家旅游局局长塔佩妮•佳沛本等将亮相携程直播间。

直播间的产品将包括曼谷+芭堤雅、普吉岛、清迈、斯米兰等6日、8日的热门旅游线路、热门机票、热门酒店等,价格最低可至平日5折。平日3000元一晚起步的泰国曼谷瑰丽酒店在直播间用券后不足1400元即可入住。泰国KingPower王权免税店也将在直播间送出1000份购物/餐饮券,并在春节期间举办汉服体验、写春联、画脸谱等特别活动,欢迎中国游客。


新年伊始,与OTA平台联合直播,提升中国游客旅游热情,似乎正成为泰国国家旅游局惯例。去年1月,泰国国家旅游局曾联合携程举办针对中国游客的直播带货,单场订单达1.1万笔,GMV超过4千万,实现新年开门红。

泰国是中国以外举办规模最大的中国新年节日的国家之一。今年春节期间,泰国国家旅游局将推出泰中文化交流活动,营造新年期间的旅游氛围,初一至初八在曼谷唐人街的新春特别活动中,泰国公主诗琳通、泰国一线明星将莅临现场。此外,泰国还计划在4月份举办近十年规模最大的泼水电音节S2O,以进一步吸引中国游客赴泰旅游。

安全是影响中国游客出游的重要因素。前不久,泰国国家旅游局启动了“泰国始终在乎您”(Thai Always Care)项目,以增强世界各地游客对泰国安全的信心。针对中国游客,泰国旅游警察总部已开通中文报警电话,上线中文版旅游警察应用程序等,增强对游客的响应能力。

事实上,凭借独特的自然风光、美食及文化,泰国一致是中国游客热衷的旅游目的地。截至目前,中国游客春节期间预订赴泰国的旅游订单已同比增长超13倍。

疫情前,中国连续多年是泰国旅游第一大客源地。2023年中国被马来西亚反超,成为泰国旅游第二大客源国。泰国展开了一系列行动,吸引中国游客赴泰旅游,从泰国总理机场迎接中国游客,到对中国游客施行5个月免签政策,再到互免签证等,各项利好政策将进一步提升中国游客赴泰旅游热情。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携程旅游资讯
更多
  • 携程发布黑龙江冰雪旅游报告 百亿营收创造多项全国第一

    2024年04月24日

  • 五一旅游市场前瞻:县域旅游带来新增量

    2024年04月16日

  • 清明后“打野”热度不减 亲子家庭占比达65%

    2024年04月12日

  • 携程:“五一”办签人数同比增长超3成 “全球签证黑卡”助力用户畅游全球

    2024年04月11日

  • 专注50+ 梁建章代言发布“携程老友会”品牌

    2024年04月02日

  • 斯里兰卡总理登上携程“快乐船长”游船,同赏浦江夜景,共探旅游发展

    2024年04月02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