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酒店资讯
成都东安湖木棉花酒店年夜饭推广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16日  来源:成都东安湖木棉花酒店

成都东安湖木棉花酒店湖滨壹号餐厅,将川蜀文化融入设计空间,庄重大气,充满东方韵味。精致包间,典雅静谧,亲朋好友欢聚一堂,其乐融融。

对于年的记忆,不仅是满街张灯结彩的红火,震耳欲聋的声声爆竹,还有那顿抚平乡愁的团圆饭。丰盛的年菜呈上满满一桌,一家老小围坐在热气腾腾的饭桌旁,品佳肴盛馔,享欢乐喜悦。

成都东安湖木棉花酒店湖滨壹号餐厅,将川蜀文化融入设计空间,庄重大气,充满东方韵味。精致包间,典雅静谧,亲朋好友欢聚一堂,其乐融融。

专业厨师团队甄选健康食材,为传统珍馐增添新意,呈现正宗地道家宴。幸福就是,美食在锅,家人在左,爱人在右,团团圆圆,健康快乐。

湖滨壹号餐厅新春欢聚套餐
2024.1.1 – 2024.2.28
午晚餐通用(11:30-14:00,17:30-21:00)

阖家欢乐宴
4388元/12人

吉祥幸福宴
688元/四人餐

成都东安湖木棉花酒店

置身旖旎湖境,坐拥山林胜景——成都东安湖木棉花酒店位于东安湖公园,与世界大运公园主场馆为邻,弯弧水纹状的楼面呈现出波光斑斓的美感。作为华润置地旗下自有高端酒店品牌成员,酒店将以公司会议、团队建设、特色婚礼、亲子休闲、周末微度假等多样化的选择,为宾客营造难以忘怀的居停体验。

酒店社交媒体平台
全平台(公众号/微博/小红书/视频号/抖音/哔哩哔哩)同名:成都东安湖木棉花酒店

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湖岸北路1号
电话:028 8288 1234

* 图片由酒店提供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成都东安湖木棉花酒店资讯
更多
  • Travel & Leisure Hotel Awards Nomination | 成都东安湖木棉花酒店

    2023年01月09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