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香港迪士尼乐园“奇妙年年” 一同拜年收集龙年福气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02日  来源: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

国际著名钢琴演奏家郎朗于奇妙梦想城堡舞台,首度呈献“迪士尼经典音乐Live——郎朗领衔演奏”。

庆祝农历新年,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将于2024年1月25日至2月25日举行“奇妙年年”龙年新春庆祝活动,让挚爱亲朋一同收获满园的奇妙福气,迎龙接福!世界知名钢琴家郎朗更将于2024年1月27日首度登上奇妙梦想城堡舞台,为宾客呈献“迪士尼经典音乐Live——郎朗领衔演奏”。标准及VIP座位区通行证将于2024年1月3日起公开发售,为你的新春活动做足准备!

米奇老鼠与一班迪士尼朋友齐齐换上龙年新衣,与你拱拱手、拜拜年,投入一系列福气满满的庆祝活动!整个乐园也会添上新春布置,充满新年气氛。米奇老鼠、米妮老鼠以及多位好友更会以全新的新年服装登上城堡舞台,为宾客送上全新的“米奇喜舞庆龙年”城堡舞台表演,让大家龙飞“喜”舞。

千万不要错过多款全新迪士尼主题的龙年年货和别具意头的贺年佳肴,让你大饱口福,新一年龙运当头。香港迪士尼乐园限定的龙年特别版达菲与好友毛绒公仔更将于1月10日于乐园官方网站预购,粉丝们万勿错过,提前收集龙年福气。随着全球首个及最大型的《冰雪奇缘》主题园区——魔雪奇缘世界的开幕,宾客更可于这个农历新年亲身踏足阿伦黛尔王国这个旅游胜地。

欣赏世界级音乐会“迪士尼经典音乐Live——郎朗领衔演奏

于2024年1月27日,宾客将展开一场历时45分钟的奇妙音乐旅程——“迪士尼经典音乐Live——郎朗领衔演奏”,投入由世界知名钢琴家郎朗,于奇妙梦想城堡舞台上首次领衔的现场演奏。

郎朗在他的音乐路上早与迪士尼种下不少缘份,他除了于不同表演上演奏多首家传户晓的迪士尼经典乐章,更推出了收录多首以钢琴演绎的迪士尼主题曲目的专辑。受“迪士尼星梦光影之旅”中主题曲《Love the Memory》所启发,郎朗将于今次的“迪士尼经典音乐Live”中,与同台演出的弦乐四重奏乐团携手合作,配合令人叹为观止的舞台视觉特效包括立体光雕投影,以及迪士尼独有的说故事方式,把古典音乐与迪士尼魔法结合,演绎多首经典迪士尼乐曲,包括来自华特迪士尼动画工作室《狮子王》的 《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与《冰雪奇缘》的《Let It Go》以及《世界真细小》等。

多位迪士尼朋友也将一同登上城堡舞台,当中包括米奇老鼠、《冰雪奇缘》电影系列的艾莎、皮克斯动画工作室《寻梦环游记》的米格、华特迪士尼动画工作室《美女与野兽》的贝儿与野兽等。这场演奏将把香港迪士尼乐园非凡的娱乐体验升华,带来前所未有的视听享受!

宾客可于2024年1月3日起,预先购买标准及VIP座位区通行证,于指定座位区欣赏“迪士尼经典音乐Live—郎朗领衔演奏”,享受一场超凡魅力的视听盛宴。

* 图片由官方提供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资讯
更多
  • 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与国际著名钢琴演奏家郎朗首度呈献“迪士尼经典音乐Live——郎朗领衔演奏”

    2024年01月29日

  • 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准备就绪 迎接全球首个及最大型的《冰雪奇缘》主题园区

    2023年09月12日

  • 全球首个及最大型的《冰雪奇缘》主题园区——魔雪奇缘世界 将于11月20日在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隆重开幕

    2023年09月10日

  • 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庆祝奇妙15载

    2020年11月03日

  • 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首度呈献“迪士尼巨星嘉年华”

    2018年02月2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