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酒店资讯
美爵中国市场再添两家酒店 首推品牌长住型服务式公寓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26日  来源:雅高

成都东部美爵酒店及宜昌外滩美爵酒店已先后开门迎客

成都东部美爵酒店

宜昌外滩美爵酒店

雅高大中华区欣喜地宣布,旗下全球高端酒店品牌美爵又在中国市场开设了两处全新选址 — 宜昌外滩美爵酒店坐落于长江咽喉、历史人文荟萃的鄂西名城宜昌,而成都东部美爵酒店则是该品牌在中国西南地区的首个目的地。值得一提的是,成都东部美爵酒店还是全球首家提供长住型服务式公寓体验的美爵选址。

雅高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罗凯睿先生(Gary Rosen)表示:“美爵在雅高大中华区占据非常特别的地位,品牌提供的宾客体验非常贴近中国旅行人士的审美、文化和价值观。放眼全球的美爵酒店网络,有超过三分之一的选址位于大中华地区,还有30余家酒店目前正处于开发阶段。我们也非常高兴能在中国市场引入美爵品牌全新打造的长住公寓理念,为同时需要兼顾商旅和休闲需求且拥有较长逗留时间的现代旅行人士提供更好的选项去深入探索他们的目的地。”

成都东部美爵酒店

坐落于成都东部新区核心城区,成都东部美爵酒店是西部金融创新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联动成都和重庆的双城经济区,该板块已成为大量游客以及金融、商业、艺术和科技专业人士的聚集地,而这一全新美爵选址也将为其所在的繁荣社区树立全新的旅居标准,通过大隐于市的选址和精湛室内设计以及历史文化与现代时尚的完美交融,为宾客提供独家的感官体验和新鲜的文化视角。

成都东部美爵酒店

成都东部美爵酒店拥有346间客房,包括42间服务式公寓,是全球首家引入全新长住公寓体验的美爵酒店。作为长住选项,这些服务式公寓设施齐全,配有洗衣房和迷你厨房——包括带烘干功能的洗衣机、冰箱、电磁炉、微波炉等家用便捷设备。雅高相信,酒店时尚优雅的室内设计、现代化的服务设施以及多样化的餐饮选择将同时吸引本地宾客和旅行人士,并以此打造充满活力的融合旅居氛围。

宜昌外滩美爵酒店

宜昌外滩美爵酒店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坐拥长江江畔引人入胜的景观,更可快速抵达宜昌代表性的两坝一峡(三峡大坝、葛洲坝、西陵峡)起点 — 三峡游客中心。宜昌集聚资源大力建设现代物流中心,同时重点发展服务业和科技创新等高附加值产业。

宜昌外滩美爵酒店

拥有 306 间客房的宜昌外滩美爵酒店不仅能够助力宜昌市的不断发展,也能与整个城市共同承担起保护环境和关爱社区的责任。入住这家全新美爵酒店的宾客不仅可在夜间欣赏五光十色的长江夜景,也能轻松探访鄂西地区丰饶的人文遗产和壮丽的自然美景。

成都东部美爵酒店服务式公寓

美爵在成都东部美爵酒店率先引入的服务式公寓体验也标志着品牌正式进军中国地区快速增长的长住市场。目前,中国商务和休闲旅行人士正在愈发寻求更长的逗留时间来深入探索目的地,并且年轻一代旅行人士更喜欢将商务旅行与休闲活动互为结合。成都东部美爵酒店提供的公寓式旅居环境不仅诚邀旅行人士享受美爵驰名全球的高品质服务和设施,更鼓励他们充分融入成都本地居民的巴适生活。

在全球范围内,雅高已发展成为规模最大的长住酒店及服务式公寓专业提供商之一,通过旗下14个全球品牌提供超过380余处长住选址。

* 图片由官方提供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雅高资讯
更多
  • 索菲特与海南航空升级合作,以云端法式体验致敬中法文化交流

    2024年04月25日

  • 美憬阁再签一处成都选址 五间酒店揭幕在即 美憬阁大中华区酒店数量将于今年翻番

    2024年03月27日

  • 雅高签约西安全新双品牌酒店项目 索菲特诺富特携手进驻泾河新城

    2024年03月06日

  • 雅高宣布签约三亚亚龙湾两间度假酒店 今年将以瑞士酒店和美爵品牌焕新亮相

    2024年02月05日

  • 雅高旗下欧洲地区公寓式酒店领先品牌安邸正式进驻中国市场

    2024年01月24日

  • 雅高瑞享首家酒店于山东青岛开门迎客

    2023年12月1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