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酒店资讯
西安高新凯悦尚萃酒店盛大开业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19日  来源:凯悦酒店集团

酒店位于西安高新区的核心地带,为到访西安的宾客提供一处探索古城传统与现代交融的独特魅力的完美起点。

2023年12月15日,凯悦酒店集团宣布西安高新凯悦尚萃酒店盛大开业。酒店位于西安高新区的核心地带,为到访西安的宾客提供一处探索古城传统与现代交融的独特魅力的完美起点。无论是前往街巷中的当地人必去的美食店铺,还是去寻访散落在城市间各处的历史遗存,从这里出发,即刻开启一段多姿多彩的地道当地之行。

“西安是一个充满了浓厚历史和众多必游景点的目的地。我们充满活力且拥有丰富当地知识的团队,期待着与富有好奇心的旅行者们分享那些为当地人所津津乐道的本土景点轶事,并为他们开启一段专属于西安高新凯悦尚萃的的精彩体验和愉悦难忘的旅行时光。”西安高新凯悦尚萃酒店总经理肖亚诺(Mariano Silvestri)表示。

酒店建筑由曾入围普利兹克建筑奖的日本著名建筑设计师隈研吾全面操刀设计,在这座作为丝绸之路起点的城市中,他为我们呈献出一个完美融合了历史与现代的全新酒店,酒店外立面的设计将传统编织技艺与现代材料结合,在向精致的手工技巧致敬的同时,亦通过阳光照耀下银光闪闪的墙面,让人联想到光滑丝绸在光线下熠熠生辉的光芒。

酒店231间客房与套房将高端舒适与现代风格相结合。客房内暖色调的木材、竹绿色的壁纸和脚下的地毯都营造出一种轻松的住宿体验感。在享受现代舒适设施的同时,每个房间的独立Panasonic nanoe™ X空气净化系统确保宾客每一次入住宁静轻松的休憩体验。客房每一扇门前的马蹄铁门牌号,则希望让宾客与丝绸之路开启更为密切的联系,体会到这里就是属于自己的长安驿站。位于酒店顶层18层的尚萃套房提供了343平方米 的潮流空间,包含开放式厨房及用餐区和豪华宽敞的客厅,并搭配有绿植掩映的宽大阳台,也可作为各类活动及派对的理想举办地。而作为小狗友好型酒店西安高新凯悦尚萃酒店还设有舒适的宠物垫、宠物盆和环保清洁用品及贴心的宠物迎宾礼,为宾客与小狗伙伴在西安的探索之旅开启难忘体验。

酒店设有一家全日制餐厅及酒吧“丈八二号餐厅&酒吧”,设有一个面积达188平方米的户外露台相连,绿竹环绕,为宾客提供室内或户外就餐选择。它既是一个别致的中式小酒馆,也是一个充满热情的社交空间。不论是坐在引人入胜的丝绸之路风格酒廊、私人包间、还是被竹林环绕的户外露台上,都可以品尝到当地地道风味和中国特色的经典菜肴。当然,在经历了一天繁忙的工作或深度探索这座城市后,酒吧将成为放松场所的理想之选,可以让宾客随时享受当地的特色鸡尾酒和鲜啤。

为了使凯悦天地会员可享受更多专属礼遇,凯悦天地会员即刻起通过凯悦官方渠道预订西安高新凯悦尚萃酒店客房,并于2023年12月15日至2024年3月31日期间入住,每个认可房晚即可获享额外500点奖励积分的礼遇。如欲获知更多凯悦酒店集团旗下新开业酒店会员专享活动,请登录worldofhyatt.com/newhotelbonus。此活动无需注册,可同时享受其他优惠活动。

*具体条款细则请见预订网页。

更多详情及信息请登录酒店官网 http://www.hyattcentricgaoxinxian.com

图片由酒店提供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凯悦酒店集团资讯
更多
  • 上海中山公园凯悦尚萃酒店盛大开业

    2024年04月18日

  • 上海中山公园凯悦嘉荟酒店正式开业

    2024年04月18日

  • 凯悦酒店集团连续九年荣膺TTG“大中华市场最佳国际酒店集团”奖项

    2024年04月01日

  • 凯悦酒店集团10家餐厅入选2024黑珍珠餐厅指南,并斩获多项年度殊荣

    2024年01月30日

  • 凯悦天地“愈见此心”全球品牌新主张 呼唤旅行中的深层连接

    2024年01月10日

  • 凯悦天地“愈见此心”全球品牌新主张 呼唤旅行中的深层连接

    2024年01月10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