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OTA
携程集团与马来西亚旅游局开启战略合作 持续激发马来西亚旅游发展新活力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22日  来源:携程旅游

2023年12月19日,上海,马来西亚旅游、艺术和文化部长张庆信(Tiong King Sing)率代表团到访携程集团总部,双方就未来马来西亚旅游业的发展及双方合作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于当天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书。携程集团首席执行官孙洁,携程集团副总裁、海外目的地及战略营销总经理陈冠其,携程集团副总裁孙天旭出席并接待部长

2023年1219日,上海,马来西亚旅游、艺术和文化部长张庆信(Tiong King Sing)率代表团到访携程集团总部,双方就未来马来西亚旅游业的发展及双方合作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于当天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书。携程集团首席执行官孙洁,携程集团副总裁、海外目的地及战略营销总经理陈冠其,携程集团副总裁孙天旭出席并接待部长一行。



当天下午,在携程集团首席执行官孙洁和马来西亚旅游、艺术和文化部长张庆信的共同见证下,携程集团副总裁陈冠其与马来西亚旅游局副主席拿督杨顺兴正式签署中国市场战略合作协议书。双方将共同开展马来西亚目的地的全面宣传推广,结合线上线下资源打造定制化出境营销方案,为中国游客提供高品质的旅行服务,提升用户旅行体验,积极促进马来西亚旅游市场的全面复苏。

携程集团与马来西亚多年来一直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马来西亚在携程平台上的搜索和预订均非常活跃,长期以来都是中国游客出境游的热门目的地。

旅游业是马来西亚第三大经济支柱,马来西亚正积极打造“2026马来西亚旅游年”,致力于在旅游领域迎接新篇章的时刻迎接游客人次与经济收入的新高。为了进一步促进旅游与迎接2024年马来西亚与中国建交50周年,马来西亚已从2023年12月1日开始,对中国公民实施入境30天内免签证的便利措施。

在中国与马来西亚双方互免签证政策宣布当天,根据携程数据显示,马来西亚相关搜索指数环比前一周增长96%。随着两国政策的利好和双方合作的深入,本次合作也将为中国入境游和赴马来西亚出境游的全面爆发抢占先机,打开局面。

携程集团首席执行官孙洁表示:“马来西亚旅游资源丰富,我去过多次,对不同目的地的特色印象深刻。随着近期两国签证便利政策的推出,会有更多游客将目光投向马来西亚。携程集团会助力马来西亚抓住这一机遇,焕发目的地特色,升级目的地旅游产品和体验,实现马来西亚旅游在中国市场的加速成长。”

张庆信(Tiong King Sing)部长对此次合作充满信心,他表示:“很荣幸能见证这次签署仪式,希望通过本次合作,双方能尽快展开部署各项对接计划,以便短期内能全面实行推广。”他相信,以携程具备多年丰富的经验与实力,必定能让马来西亚在明年成为更多中国消费者出境的首选目的地。

值得注意的是,12月20日晚上19:00点,马来西亚旅游局还亮相携程Boss直播间,在携程旅行APP开启首次马来西亚专场直播活动,为全网用户带来超值折扣与丰富的旅游产品。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携程旅游资讯
更多
  • 携程发布黑龙江冰雪旅游报告 百亿营收创造多项全国第一

    2024年04月24日

  • 五一旅游市场前瞻:县域旅游带来新增量

    2024年04月16日

  • 清明后“打野”热度不减 亲子家庭占比达65%

    2024年04月12日

  • 携程:“五一”办签人数同比增长超3成 “全球签证黑卡”助力用户畅游全球

    2024年04月11日

  • 专注50+ 梁建章代言发布“携程老友会”品牌

    2024年04月02日

  • 斯里兰卡总理登上携程“快乐船长”游船,同赏浦江夜景,共探旅游发展

    2024年04月02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