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酒店资讯
成都瑞吉酒店“光影圣诞季”点灯仪式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12日  来源:成都瑞吉酒店

历“九”弥新 ,永驻阿斯特宅邸

2023 年 12 月 8 日,成都瑞吉酒店围绕“尊邸流光之夜 (House of Celebration)”冬季主题庆典,以“璀璨节日”“隽永时光”为主题灵感,联合徕卡学院共同启幕了主题为“光影圣诞季”的亮灯仪式。

成都瑞吉酒店“光影圣诞季”的亮灯仪式

下午 16:00 至 18:00,特邀嘉宾-徕卡学院摄影导师张容浩先生为瑞吉名流雅士与媒体们精心打造了一场摄影美学沙龙。活动中,大家共同赏析了徕卡经典佳作,领略到摄影艺术的审美与独特魅力,并在导师的引领下流转于酒店各处标志性打卡空间,现场创作,于实践中感知镜头下的美妙奥义,定格下一段难忘的阿斯特宅邸时光。

徕卡学院-光影美学沙龙

晚上 18:30,暮色渐浓,一段空灵曼妙的音符轻盈绽放于酒店大堂。曾获得“魔幻力量水晶球大赛 2021 年金奖”的流动艺术家-乃茶先生以一段灵动 Pio 球艺术表演,将现场宾朋引领至幻妙时刻,水晶球在他的指尖间舞动,如云行雾流,折射出流光溢彩的光芒,将圣诞所蕴含的神秘和令人愉悦的氛围跃然眼前。

水晶 Poi 球艺术表演

随后,成都瑞吉酒店运营总监胡瑾女士向现场宾朋们致以欢迎辞和敬颂节日祝福,并邀请现场所有宾朋共同欣赏独特而壮观的瑞吉传统的入夜仪式——“马刀开香槟”表演。

成都瑞吉酒店运营总监胡瑾女士致辞

马刀开香槟

当宾朋迎来雅致夜晚时刻,紫罗兰音乐厅合唱团的声音温暖地响起,他们将多年的音乐积淀和深厚情感融入歌声中。与他们同台的还有悦耳的童声,共同诠释着家庭之间的情感纽带和温暖共鸣,传递着对圣诞节的无限热爱和祝福。

紫罗兰音乐厅合唱团表演

伴随全场声声倒计时,也值此九周年纪念日之际,主持人邀请酒店八位行政管理层成员环绕圣诞树,共同点亮了圣诞树熠熠星光,璀璨之夜就此呈映。

成都瑞吉酒店管理层合影

晚上 19:30,成都瑞吉酒店盛邀宾朋与媒体们移步酒店 27 楼云府餐厅共飨“圣诞亮灯仪式暨成都瑞吉酒店九周年答谢”晚宴,以精致美馔感恩诸君一如既往地陪伴与支持,岁月鎏金,觥筹交错,盈盈笑语间共话欢愉时光。

成都瑞吉酒店九周年晚宴

与此同时,万豪国际集团中国中西区四川区域酒店也联合发起了心愿卡项目,希望用爱心点亮寄托心愿的圣诞树,为金堂县特殊学校的小朋友送上特殊的新年礼物。

万豪国际集团中国中西区四川区域酒店联合发起的心愿卡项目

在这个特殊的时刻,成都瑞吉酒店璀璨圣诞季便正式拉开了帷幕。即刻臻献缤纷圣诞礼遇,开启阿斯特宅邸璀璨圣诞之旅!

云端璀璨圣诞晚宴

“光影圣诞”徕卡主题下午茶

更多详情欢迎垂询成都瑞吉酒店 028-6287-6666。

* 图片由酒店提供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成都瑞吉酒店资讯
更多
  • World Leisure Hotel Awards Nomination | 成都瑞吉酒店

    2023年10月23日

  • Travel & Leisure Hotel Awards Nomination | 成都瑞吉酒店

    2022年10月24日

  • 成都瑞吉酒店团年宴 | 团聚有“礼”,专“鼠”于你

    2020年01月17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