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酒店资讯
壹酒店1 Hotels打造绿色自然新体验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08日  来源:壹酒店 1 Hotels

亚洲旗舰酒店三亚海棠湾阳光壹酒店农场全新亮相 可持续服务理念全面升级

近期,以自然为灵感的使命驱动型酒店品牌——壹酒店 1 Hotels在三亚、上海及北京举办了媒体交流会,诚邀国内多家主流媒体及意见领袖了解品牌理念并探讨酒店业的可持续发展之路。同时,三亚海棠湾阳光壹酒店(简称“三亚1酒店”)作为壹酒店品牌在亚太区的首秀,宣布其酒店自有生态农场“壹田 生态农场”全新亮相。这里不仅为宾客们提供了与大自然亲密接触的原生态体验,同时秉持了壹酒店 1 Hotels品牌“从农场到餐桌”的健康餐饮理念,农场每日产出的新鲜食材将直供酒店,为每一位宾客提供纯净、自然的饕餮盛宴。

壹酒店1 Hotels 创立于2015年,品牌秉承可持续发展核心理念,善于捕捉自然之美并聚焦于让生活更美好的简单事物,从而创造可持续,且美丽和鼓舞人心的酒店体验。目前,壹酒店1 Hotels品牌已在世界多个著名城市旅游目的地打造多处奢华静修之所。品牌致力于通过精心设计的餐饮服务,持续推崇与自然和谐共生,同时与业务所在地社区紧密联系,坚持为宾客们呈献非凡舒适的体验和无与伦比的服务,为可持续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此次开幕的农场坐落于三亚1酒店农家菜馆壹小院后方,分为稻田区、养殖区、果蔬区等多个不同区域。除了鸡、鸭、鹅以外,稻田里还养殖稻田鱼,实现了“稻养一体”的可持续发展模式。该农场不仅能够为酒店餐厅提供优质食材,还将开启对外销售,让每位宾客都能感受到生态农场看得见的新鲜与健康。除了品尝新鲜的食材,农场还推出多种体验项目,宾客可以深入农田,体验原始的农耕活动,品味绿色纯净的天然美食。

除了个人休闲体验,酒店还为亲子游设计多种主题研学活动,小朋友们不仅可以在田间,体验辛勤劳作,还可以参观蔬菜种植园区、了解农作物种植经历和生长过程、探索动植物世界等等,丰富多彩的农场体验活动不仅为孩子们创造难忘的童年回忆,也为增进亲子互动提供理想场所。

此外,三亚1酒店还是一家宠物友好型酒店,在这里,宠物们可以感受自然的气息,拥有在山间田野的畅快。与此同时,酒店也为爱宠人士提供一系列宠物友好的设施及服务,让他们与爱宠一同在绿植遍布的酒店内外开启自然之旅。

除了自然舒适的户外活动,三亚1酒店内部还拥有304间面积达62至1,300平方米的客房、套房及别墅。八家独具风格的餐饮场所;别具一格的“可持续发展”鸡尾酒和户外露天酒吧天空吧;标志性户外天际恒温泳池;尊崇自然的英国水疗品牌Bamford以及携手悦碧施Natura Bissé推出全新护理项目;酒店茂密的园林和多样化的休闲设施等,不仅能为宾客们呈献出丰富纷呈的闲适体验,还能为其提供身临其境的自然风光之旅。

在活动交流期间,SH 酒店及度假村首席市场官 Toni Stoeckl 还介绍了集团旗下其他新开特色酒店:

· 最新揭幕的伦敦梅费尔壹酒店位于历史悠久的梅费尔地区的时尚一角,宾客可通过垂直景观、可持续设计、农场到餐桌美食以及灵感源自自然的沉浸式体验,在伦敦市中心感受城市生活和自然之美。

· 哈纳雷湾壹酒店是关注自然和活力健康的一方海岛绿洲,这方可持续发展的度假天地,宾客们可享受丰富多样的休闲活动,包括游泳、浮潜、骑行、划桨、皮划艇、日光浴和冲浪等等。

· 在旧金山壹酒店,宾客可尽情欣赏湾区连绵起伏的山峦、一望无际的浓雾、引人入胜的建筑和迷人的自然美景。旧金山壹酒店位于内河码头中心地带,与波光粼粼的旧金山海湾隔街相望。该酒店还毗邻充满活力的 SoMa 区 (南市场区)、唐人街、北滩、甲骨文公园、大通中心、科伊特塔和标志性的渡轮大厦。

作为一个灵感始于自然的奢华生活方式酒店品牌,壹酒店 1 Hotels 以环保设计及可持续建筑为核心,希望通过独特的设计风格、舒适的服务为宾客们提供一种全新的生活态度,触发生活方式的变革。此次三亚1酒店全新生态农场的亮相,进一步突显了酒店对于绿色环保和可持续发展的承诺,将可持续的生活方式融入到每个宾客的旅程之中。未来,壹酒店 1 Hotels除了还将继续在世界各地如新加坡、墨尔本等地新开酒店外,也真诚邀请宾客们能够亲临位于世界各地的酒店,感受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服务理念带来的恣意与舒适。

* 图片由官方提供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壹酒店 1 Hotels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