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2024年巴黎奥运会进入倒计时一周年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30日  来源:法国驻华大使馆

2023年10月26日在法国驻华大使馆举办了“2024年巴黎奥运会和残奥会新闻发布会”活动。

2023年10月26日在法国驻华大使馆举办了“2024年巴黎奥运会和残奥会新闻发布会”活动。出席发布会的有法国驻华大使白玉堂先生、法国旅游发展署中国办事处总经理邓佳琳女士、法国驻华使馆新闻参赞丁合复先生、法国驻北京副领事、签证处处长魏冉先生,以及媒体嘉宾和体育各界人士。同时还有有刚刚在亚运会斩金的中国女子橄榄球队,亚运6金王及奥运冠军世界冠军张雨霏,还有两届奥运跆拳道金牌得主吴静钰等。

张雨霏带你走进巴黎奥运时刻

2024年,巴黎将在上一次成功举办夏季奥运会的100年之后再次迎来这一体育盛事。为期15天的奥运会比赛和为期10天的残奥会比赛将在2024年7月26日到9月8日期间进行,巴黎将成为全世界关注的焦点,吸引约30亿电视观众的目光。

2024年巴黎奥运会及残奥会致力于向全世界展示法国最好的一面

勇气是本届奥运会的核心

巴黎拥有着诸多卓越的文化遗产和建筑遗产,将为2024年奥运会这一无与伦比的盛会的召开搭建起一个绝佳的展示舞台,向全世界展现法国最美的一面及其深厚的历史底蕴。届时您可以把握住这一前所未有的契机,来到巴黎观看奥运比赛,同时也能在奥运会这一独特活动的热闹氛围中亲身体验和探索这座城市。

走出体育场的开幕式

在奥运会的历史上,从来没有过一场开幕式像这次一样恰如其名。不仅是在塞纳河上开幕,更是向全世界开幕、向所有人开幕。2024年7月26日,史上最盛大的奥运会开幕式将在塞纳河上一个全程约6公里的区域内举行,数十万观众将有幸亲临现场观看开幕式,而且沿岸大部分区域都是免费开放的。 

残奥会的开幕式将于2024年8月28日在香榭丽舍大街与协和广场之间举行,预计将有184个代表团和65000名观众参加。 

这两个大型庆典活动走出了体育场,以一种慷慨且接地气的姿态,带着一种欢乐、前卫和团结的精神,将巴黎及其标志性建筑物展示在全世界的面前。

竞技体育与文化遗产的交融

正是基于将体育带到人们不曾预料到的地方的愿景,各种不同的比赛项目在巴黎和法国最重要的文化场所和体育场馆举行,如凡尔赛宫、埃菲尔铁塔、协和广场,以及圣康坦-昂伊夫林市的的国家自行车场、Teahupo’o提阿胡普冲浪地、埃兰库尔山和马赛码头。 

运动员们的飒爽英姿将在比赛环境的衬托下越发令人惊艳,以一种超越所有人期待的方式将竞技体育和法国的文化遗产相结合,为观众们带来前所未有的视觉体验

可持续的奥运会

法国多个旅游景点将化身为重大体育赛事以及众多节日庆典活动的举办场地。

竞技体育将来到人们意料之外的地方:埃菲尔铁塔脚下、巴黎大皇宫、荣军院、协和广场、凡尔赛宫公园以及塞纳河上。

2024年巴黎奥运会也将增设四个万众瞩目的新项目:冲浪、攀岩、滑板和霹雳舞,这在奥运会的历史上也是前所未有的。

2024年巴黎奥运会希望通过展示与我们这个时代息息相关的运动,能够激励新一代的青年们多多参与体育运动,拥抱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

为奥运会服务的无障碍设施

2024年巴黎奥运会和残奥会将致力于提升城市及其基础设施的无障碍性,保证所有奥运场馆都能为残障人士提供便捷的进出服务,并发展可持续交通方式。法国各地纷纷采取了多项措施,来提升2024年巴黎奥运会面向所有人群的包容性和无障碍性。

2024年巴黎奥运会和残奥会将吸引大量国际游客,预计电视观众将超过30亿人次,这将成为一次展示卓越法国形象的绝佳机会。

2024年巴黎奥运会和残奥会正如法国向世界各地的游客发出的一张邀请函,吸引着游客们前来探索法国的魅力:生活方式、传统技艺、历史遗产、充满活力的文化、户外活动和激动人心的夜生活......这里的一切足以满足各种口味和各类人群的需求。

我们一起期待2024年巴黎奥运会的到来!

* 图片由官方提供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法国驻华大使馆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