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酒店资讯
中旅度假旗下沙漠钻石酒店 在宁夏中卫沙坡头景区盛大揭幕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24日  来源:中旅度假

沙漠钻石酒店揭幕将是中旅度假在高奢酒店领域战略布局的关键一步,也是“中旅度假”在极致度假目的地发展的新里程碑。

10月20日,由中旅度假出品的沙漠钻石酒店在宁夏中卫沙坡头景区正式揭幕,来自宁夏文旅厅、中卫市政府、中旅国际的领导,以及70余位来宾和媒体嘉宾出席揭幕仪式,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八位揭幕嘉宾为钻石酒店揭幕,从左至右依次是:上海市建筑装饰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利雄,宁夏沙坡头旅游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谭河清,中旅国际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冯刚,宁夏文旅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武裕国,中卫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鹏,中旅国际副总经理杨卫权,中旅(宁夏)沙坡头旅游景区有限公司总经理韩忠胜,SCD 郑树芬设计事务所创始人杜恒

沙漠钻石酒店所在的宁夏中卫沙坡头景区,地处腾格里沙漠东南边缘。沙坡头“据西北风光之雄奇,兼江南景色之秀美”,集大漠、黄河、长城、绿洲为一体,是国家首批AAAAA级旅游景区,也是首个国家级沙漠生态自然保护区。独特的沙漠景观为休闲度假的旅行者提供了一个纯天然、远离城市喧嚣的避世之所,也成为婚礼新人举办典礼、蜜月旅行的品质之选。

正如酒店名,钻石是沙漠钻石酒店的灵感来源。钻石,不仅是自然界中最为纯净和坚硬的物质,也往往聆听着神圣庄重的誓言,见证着忠贞不渝的爱情。酒店承载着钻石般的纯洁与坚毅,致力于向宾客传递温馨的下榻体验,营造一处栖身于沙漠深处的静谧之所。

被大漠环绕的沙漠钻石酒店造型极具现代感与想象力,好似散落的星星碎片,闪耀着璀璨光芒。从空中俯瞰,沙漠钻石酒店宛如一条点缀在浩瀚沙漠里的钻石项链。自设计之初,酒店就满怀对自然的敬畏,在大漠腹地打造出一处融合了东方智慧与创新设计的居停空间。

沙漠钻石酒店外观

沙漠钻石酒店拥有30间客房,其中星钻客房16间,面积约79平方米;星钻套房12间,面积约105平方米;蓝钻套房2间,面积约283平方米。多样选择满足宾客对于沙漠居停的不同诉求。所有客房均可一览壮丽雄奇的大漠美景,在私密环境中尽享宁静,惬意悠然地度过美好时光。

沙漠钻石酒店客房

酒店客房以项链形态分布,而这条项链上最为闪耀的吊坠,则是酒店的婚礼堂。婚礼堂面沙而居,几何状立面宛如一颗切工精巧的钻石定格在沙海之上,是酒店的点睛之笔。钻石婚礼堂不仅承载着功能化需求,也是与广袤沙漠融合、完美入画的艺术品,让宾客在自然的曲线和建筑的直线之间欣赏静谧的星空。

沙漠钻石酒店婚礼堂

在沙漠钻石酒店揭幕仪式上,中旅国际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冯刚先生在讲话中提到:“钻石酒店尊重在地自然景观,深挖在地人文精髓,巧妙融合极具现代感与想象力的酒店设计以及恰到好处的热忱服务,力争在一流的旅游目的地为所有宾客提供一流的服务。”

沙漠钻石酒店揭幕将是中旅度假在高奢酒店领域战略布局的关键一步,也是“中旅度假”在极致度假目的地发展的新里程碑。沙漠钻石酒店预计于2023年底进入试运营。

* 图片由官方提供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中旅度假资讯
更多
  • 星启,共赋美好 | 中旅国际旗下度假目的地品牌

    2023年10月24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