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东方甄选北京行收官:直播观看人次破3000万,首日热卖超6000万元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08日  来源: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

为宣传北京文旅,带动假期消费,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和北京市商务局邀请农产品直播平台东方甄选,于9月24日至27日举办“东方甄选北京行”直播活动。

为宣传北京文旅,带动假期消费,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和北京市商务局邀请农产品直播平台东方甄选,于9月24日至27日举办“东方甄选北京行”直播活动。本次直播在中秋、国庆“双节”前夕,吸引了超过3000万人次观看,进一步推动了北京旅游和北京特产的品牌推广。

9月24日,东方甄选北京行在八达岭长城拉开序幕,超过100款北京老字号特产登上东方甄选直播间。东方甄选团队发挥“文化直播”特色,将直播带货与八达岭风景、非遗文化充分结合,呈现一场京味十足的带货直播。

东方甄选北京行现场表演“京西太平鼓”

主播董宇辉和超过20万同时在线的网友共赏八达岭长城夜景

数据显示,当日东方甄选销售北京特产超过6000万元,多家北京老字号产品获用户热捧。六必居芝麻酱、二八酱组合装、三元牛奶等产品单日销量突破3万件。北京同仁堂足浴包、老北京酸奶、五香鸡、驴打滚、红糖麻酱花卷、全聚德烤鸭等特产,单日销量均突破1万件。

东方甄选主播顿顿、明明在八达岭讲解产品

东方甄选主播小七、汉森现场演唱

东方甄选主播yoyo讲解文创产品

东方甄选主播冬冬、杰西介绍北京产品

东方甄选主播安安、冯冯带来京剧展示和历史讲解

9月25日至27日,在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深入指导下,东方甄选展开了为期三天的“漫步北京”文旅游玩走播活动,分别聚焦“漫步中轴线”、“深度胡同游”和“攀登八达岭”3个主题,推荐约90款北京文旅产品。

东方甄选主播冯冯、棠棠在北京中轴线直播

在3天的文旅游玩走播中,东方甄选主播不仅走进名胜古迹,还结合非遗、文博、演艺、美食等,让网友在线欣赏沿线的城市风貌。同时,除了知名景区,东方甄选主播还走进四合院、小吃店、胡同等生活场景直播,通过镜头展现风土人情。

东方甄选主播冯冯、乐乐走进北京小吃店直播

据了解,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会同东方甄选,制定了严格的文旅产品选品标准,为全国游客推荐约90款北京旅游线路产品、酒店住宿产品等。

直播间显示,东方甄选北京行直播推荐的北京游,既包括八达岭长城、故宫博物院、北京动物园等经典旅游景点,还包含中国工艺美术馆、中轴线city walk等近期火爆的网红打卡点,为中秋、国庆假期出行的游客提供了丰富的旅游消费选择。

东方甄选主播小韩、林林在龙庆峡现场演唱表演

据悉,“东方甄选北京行直播活动”是东方甄选自2021年创立于北京以来,首次在本地展开大规模外景直播。东方甄选相关负责人介绍,未来,东方甄选将持续销售北京优秀产品,推荐本地文旅资源,向全国网友持续展现北京丰富魅力。

北京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文旅资源众多、优秀特产丰富,通过本次直播活动,城市特色结合东方甄选的流量优势,为全国游客提供了又一个深度了解北京的新窗口。

* 图片由官方提供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资讯
更多
  • 清明期间北京共接待游客903万人次 赏花游成最热门出游主题

    2024年04月07日

  • “京喜假期在吉林——乐享春雪·畅爽避暑”吉林文旅春夏主题推介会在京举办

    2024年02月29日

  • 龙年春节北京推出10条旅游线路

    2024年02月06日

  • “欢乐京津冀,一起过大年”2024京津冀新春文旅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天津圆满举行

    2024年02月01日

  • “2024欢乐春节 畅享京城”之精品京郊旅游线路

    2024年01月23日

  • “欢乐春节”开启假日大联欢,2500余场活动邀您“畅享京城”

    2024年01月1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