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游记攻略
在毛里求斯,一站式体验海陆空户外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26日  来源:毛里求斯旅游局

毛里求斯不仅仅是度假胜地,更是户外活动天堂,这里成熟的运动线路和活动设备,将为游客们带来非凡的户外体验。

如明珠般静立在印度洋西部的毛里求斯,凭借着火山岛的独特地貌,成为了热爱度假的旅行者进行户外活动的首选胜地。不论游客想要探索山林的野性、揭开海底的奥秘,还是体验高空的刺激,毛里求斯海陆空三栖的娱乐项目都可以一次性满足他们的玩乐需求。

水上项目

潜水,水上运动的经典的项目。作为专业潜水教练协会五星潜水胜地,毛里求斯各大潜水体验公司配备了着各种专业的潜水项目及优良设备。游客可以在教练指导下,潜入35米深的印度洋,一览美轮美奂的海底世界,拥抱色彩绚烂的珊瑚,与缤纷多彩的热带鱼群嬉戏,探索海洋深处的秘密。

毛里求斯更有着美丽的红树林,人们可以进行站立桨板冲浪,穿越纯净的泻湖和原生态的红树林。而偏爱休闲的游客们,可以乘坐双体板巡游海岛,浮潜入平静海域,与海底世界共舞。深海垂钓亦是毛里求斯的热门活动,给人们带来挑战与收获的双重乐趣。

陆地运动

徒步是拥抱自然、感受原始的极佳方式。在勒普斯山(Le Pouce Mountain)徒步攀登,饱览山峰美景的同时,更能穿越首都路易港(Port Louis),欣赏世界文化遗产莫纳山(Le Morne)和黑河谷国家生态公园(Black River Gorges National Park)。这条成熟的徒步线路,让游客们一次性即可体验毛里求斯的山海风光。极致美景,尽在脚下。

此外,对于热爱高尔夫运动的参与者,毛里求斯的高尔夫球场为他们提供了顶级的挑战。在蓝天碧海的背景下,挥杆的同时,还能欣赏到迷人的海滩风光,让人心旷神怡。而对于追求身心放松的参与者们,毛里求斯的瑜伽课程将带给他们内心的宁静,让他们在热带的氛围中找回内在的平衡。

空中冒险

近年来,风筝冲浪风靡全球,这是一项借助充气风筝,脚踩冲浪板的一种集聚刺激、惊险的水上运动。在毛里求斯西南部的莫纳山(Le Morne)附近的海域,适宜的风浪给风筝冲浪提供了绝佳的条件。热爱极限运动的人们能在这里感受到高速冲浪的刺激和快感。而每年的6月至9月,毛里求斯也会举办风筝冲浪职业巡回赛和风筝冲浪友谊赛,这吸引着来自全球的爱好者们。

追求顶级刺激的游客们,还可以在这里体验惊心动魄的高空跳伞,肾上腺素将会达到巅峰。游客们更能从3000米的高空俯瞰毛里求斯,山海美景尽收眼底,这将是终生难忘的体验。

在运动与健康逐渐成为热门主题的现在,户外活动逐渐成为了海岛度假旅行的重要组成部分。毛里求斯不仅仅是度假胜地,更是户外活动天堂,这里成熟的运动线路和活动设备,将为游客们带来非凡的户外体验。

* 图片来源:毛里求斯旅游局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毛里求斯旅游局资讯
更多
  • 印度洋上的浓浓年味,毛里求斯共庆中国春节

    2024年01月29日

  • 毛里求斯,全年皆宜的海岛旅游目的地

    2023年12月25日

  • 打破常规,寻找毛里求斯的独特魅力

    2023年07月27日

  • 毛里求斯高尔夫球特惠 畅意挥杆夏秋两季

    2019年04月30日

  • 畅跑天堂原乡,2017毛里求斯马拉松火热报名中

    2017年06月14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