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酒店资讯
诺富特庆祝大中华区第50家酒店开业 计划到2030年进一步将酒店数量翻番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25日  来源:雅高

享誉全球中高端酒店品牌进驻奥体中心板块 西安伊敦诺富特酒店盛大亮相招商局丝路中心

西安伊敦诺富特酒店与西安奥体中心相望

雅高集团近日庆祝旗下中高端品牌诺富特大中华区第50家酒店——西安伊敦诺富特酒店盛大启幕。作为招商局丝路中心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西安伊敦诺富特酒店选址西安极具发展潜力与前景的新兴区域国际港务区,是第五家进驻西安地区的诺富特酒店。位居灞河北岸、奥体中轴,酒店与“长安花”西安奥体中心相望,将凭借卓越的会议活动及配套设施吸引商务及休闲宾客纷至沓来。这也标志着诺富特品牌在大中华区的酒店数量已达到50家 — 其中20家位于长三角地区,另有超过50家酒店正处于开发阶段。预计到2030年,诺富特品牌在大中华区的酒店数量将在现有基础上实现翻番。

雅高集团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罗凯睿(Gary Rosen)先生表示:“诺富特是雅高集团的创始品牌之一,也是全球最知名且备受推崇的中高端酒店品牌,并且自30多年前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就是最受宾客喜爱的国际酒店品牌之一。诺富特品牌最大的特色就是能够始终紧贴时尚,并随着旅行人士的变化需求不断自我进化。在过去几年里,我们掀起了一股诺富特酒店的开发热潮,这也让我们今天能够在大中华区庆祝第50家酒店开业,并为之后的超过50家选址开发奠定坚实的基础。”

上海虹桥诺富特全套房酒店

上海青浦卓越诺富特酒店

广州白云机场诺富特酒店

苏州文博诺富特酒店

诺富特品牌起源于1967年,旗下首家创始酒店旨在欧洲市场复刻当时极为流行的美国汽车旅馆概念。1984年,雅高在北京开设的诺富特酒店成为了集团在中国市场的第一家酒店。之后,品牌在大中华区陆续打造了多家旗舰选址,包括上海青浦卓越诺富特酒店、上海建滔诺富特酒店、苏州文博诺富特酒店、香港诺富特东荟城酒店以及香港诺富特世纪酒店。

成都天府诺富特公寓 (概念图片)

自创立以来,诺富特始终秉承创新进取理念并紧贴现代潮流精神,已先后拓展至诺富特全套房酒店、诺富特度假酒店以及最新的诺富特公寓。专为全新旅居时代打造的诺富特公寓致力于满足更长居停时间和平衡工作度假的需求,提供公寓户型的共享社区选项、活力十足的社交空间以及宾客独享的起居空间。成都天府诺富特公寓预计将于今年底前开门迎客,而昆明云锦诺富特公寓则将于2025年正式揭幕。

近年来,设计已成为诺富特品牌定位中的核心要素,中国地区的新开酒店和重装酒店目前都采用源自全球的可持续设计理念,通过将商业与休闲完美融合来打造健康旅居体验并实现高效空间利用。品牌采用的灵活设计模板同样为中国市场定制赋予了更多可能性,让酒店业主能够基于每个选址的独特风情和环保要求定制酒店设计方案。

诺富特的宾客体验同样与时俱进, 并积极倡导并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品牌致力于在大中华区酒店打造创新且环保的旅居概念,采取的措施包括减少一次性塑料制品使用以及采用可降解材料制品取代一次性洗漱用品塑料小瓶等。不仅如此,诺富特还与东华大学服装学院职业服研究所合作,糅合品牌全球制服设计理念和本地环保流行趋势的创意灵感,牵手环保材料企业上海好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为诺富特大中华区酒店打造利用再生塑料制作的丝巾、项链、工鞋等潮流制服配饰。

西安伊敦诺富特酒店由YANG杨邦胜设计事务所操刀设计

由YANG杨邦胜设计事务所操刀,西安伊敦诺富特酒店基于品牌倡导的身心平衡理念打造,整体设计以 “灞柳风雪”为核心,铺时光四季流转为纸,研城市山河脉络为墨,折细柳万里如烟为笔,挥洒出酒店内四时之景不息而乐亦无穷的空间体验。

西安伊敦诺富特酒店客房及套房

酒店230间客房及套房均配置诺富特独有的“生活与酣梦”主题睡床和枕头,助力宾客开启安心惬意的睡眠体验。在美食方面,酒店内汇聚中西饮食文化精髓,为宾客带来味蕾与视觉的双重完美体验 — 其中,备受期待的玲瓏中餐厅为宾客呈现经典粤菜及地道陕菜,匠心诠释中国饮食文化的精妙之处。

西安伊敦诺富特酒店位于奥体中轴景观带,搭乘地铁可轻松抵达西安市各大热门景点、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及西安高铁北站。酒店设有总面积达2000平米的世界级灵动会务空间,包含一处无柱大宴厅和5间多功能会议室。除了卓越的硬件,酒店专业团队帮助活动主办方轻松高效筹备各类商务及研讨会议,成就亲密无间且休闲放松的可持续活动体验。

临汾云丘山诺富特酒店

南通开发区诺富特酒店

过去两年间,诺富特位于大中华区的多个重要选址已先后开业,其中包括广州白云机场诺富特酒店、南通开发区诺富特酒店和临汾云丘山诺富特酒店,还有更多选址正在紧锣密鼓筹备中,包括盐城国展诺富特大酒店和南通中心诺富特酒店等。

* 图片由官方提供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雅高资讯
更多
  • 索菲特与海南航空升级合作,以云端法式体验致敬中法文化交流

    2024年04月25日

  • 美憬阁再签一处成都选址 五间酒店揭幕在即 美憬阁大中华区酒店数量将于今年翻番

    2024年03月27日

  • 雅高签约西安全新双品牌酒店项目 索菲特诺富特携手进驻泾河新城

    2024年03月06日

  • 雅高宣布签约三亚亚龙湾两间度假酒店 今年将以瑞士酒店和美爵品牌焕新亮相

    2024年02月05日

  • 雅高旗下欧洲地区公寓式酒店领先品牌安邸正式进驻中国市场

    2024年01月24日

  • 美爵中国市场再添两家酒店 首推品牌长住型服务式公寓

    2023年12月26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