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酒店资讯
北京千禧大酒店 | “禧”欢你·秋季婚礼沙龙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01日  来源:北京千禧大酒店

2023年8月31日,北京千禧大酒店于户外场地禧花园举行“禧欢你”主题婚礼沙龙,邀请到新人宾客、资深婚礼策划师、本地媒体与风尚引领者到场,旨在打造精致优雅的现代婚礼,提供美妙绝伦的婚礼现场。

邂逅浅秋,想为你酿一秋的甜,对你许下一世的“禧”欢。2023年8月31日,北京千禧大酒店于户外场地禧花园举行“禧欢你”主题婚礼沙龙,邀请到新人宾客、资深婚礼策划师、本地媒体与风尚引领者到场,旨在打造精致优雅的现代婚礼,提供美妙绝伦的婚礼现场。

惬意的绿植,斑驳的光影,置身北京CBD中央商务区,于都市喧嚣繁华中,与所爱之人静期流年。此次婚礼沙龙呈现自然与时尚的完美交融,描绘一幅现代时尚的图景。浪漫的装饰,明朗的阳光,更增添了一丝秋日烂漫气息。新人们可现场向专业婚礼人员咨询,了解场地情况及当下婚礼流行趋势,规划专属于自己的难忘婚礼记忆。此外,现场主题茶歇、幸运抽奖、签单伴手礼等环节,让宾客深度参与这场趣味盎然的婚礼沙龙当中,收获幸福。

地处CBD核心商务区的北京千禧大酒店,紧邻地铁10号线金台夕照站,停车位充足,方便前来参与婚礼的宾客出行。酒店客房45平方米起,豪华景观房饱览东三环、CCTV央视总部大楼都市景致,您可在温柔的晨光中尽情感受CBD难得的静谧时刻,享用营养丰盛的早餐,开启婚礼日的美好时光。更有面积113平方米的行政套房、209平方米的千禧套房以及247平方米的总统套房,满足婚礼仪式的多种选择,让您的婚礼浪漫而又别具意义。酒店拥有丰富的场地选择,1000平方米的无柱大宴会厅,是您婚礼场地的理想之选。同时,我们还设有10余个多功能厅,都为新人们梦想中婚礼的实现提供了更多可定制元素。

初见甚欢,久处亦怦然。“禧”欢你,等一缕秋风,在千禧,将美好晕染成耀眼的金色,赴一场爱的誓言。

* 图片由酒店提供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北京千禧大酒店资讯
更多
  • 炫力全开!首届千禧醇酿嘉年华

    2024年04月26日

  • 莓果嫣红|轻启味蕾之旅 BERRIES AFTERNOON TEA

    2024年01月29日

  • 凝心聚力,风华15载——北京千禧大酒店15周年庆典圆满举行

    2023年11月20日

  • 北京千禧大酒店举办圣诞点灯仪式,开启多彩圣诞季

    2019年12月05日

  • 心想狮城,国庆有礼

    2019年08月21日

  • 阖家团聚 尽在瑶池——北京千禧大酒店​

    2019年01月0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