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酒店资讯
可持续酒店品牌碧旅阁林聚焦旅游当地人文及经济福祉
发布日期:2023年08月23日  来源:碧旅阁林

根据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每家成员酒店都要经过严格的审核,必须遵守 50 多项符合全球可持续旅游标准的可持续发展指标。

可持续酒店品牌碧旅阁林(Beyond Green)的每家成员酒店不仅注重生态环保,还同时奉行公平薪资、性别平等和保护土著及当地文化等基本原则。根据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每家成员酒店都要经过严格的审核,必须遵守 50 多项符合全球可持续旅游标准的可持续发展指标。从修复历史建筑、保护考古遗址,到通过音乐、舞蹈、艺术和手工艺拥抱活的文化遗产等。

· Hidden India Mahavan (印度坎哈国家公园):Hidden India Mahavan 酒店坐落在印度丛林深处,提供非凡的可持续豪华露营体验,古老文明与原始自然共存,创造了一个独特的负碳度假胜地。16 年来,酒店积极与当地社区合作,为 56 个村庄组织了健康营,并为附近的学校提供电脑、校服、书桌、电视和电力等基本资源。酒店与麻省理工学院(MIT)合作,开发了环保型炭砖,取代了非法来源的燃料,这既有利于环境,也有利于当地人的生计。酒店与贡德艺术家和当地青年密切合作,促进文化交流,通过艺术记录该地区的遗产,鼓励创意表达。Hidden India Mahavan 还通过与公园护林员的独特合作,支持部落珠宝的生产和销售,为经济发展和传统工艺的保护做出了贡献。

· The Parkside Hotel & Spa(加拿大维多利亚州):位于维多利亚州充满活力的中心地带,是一个宁静的度假胜地。 2021 年,酒店开始了与 Songhees 民族的和解之旅,承认他们与酒店所在土地的历史关系。酒店成为维多利亚地区首家努力签署和解备忘录(MOR)的酒店,巩固了他们作为松希斯之友的承诺。他们聘请了一位长者,学习如何在现代与传统习俗之间架起桥梁,保护圣地和古老传统,为社区的福祉提供支持。这种合作方式对后代具有深远的文化意义。游客可在导游的带领下与当地人进行交流,从而促进对该地区精髓和地方特色的保护。

· Arenas Del Mar (哥斯达黎加曼努埃尔安东尼奥): Arenas Del Mar 是一家生态友好型度假村,也是曼努埃尔安东尼奥独一无二的豪华海滨旅游胜地。这里所有的哥斯达黎加员工不仅提供优质服务,还能享受培训、发展机会和医疗保健服务,使当地人不必为了这些机会而迁移到城市地区。“码头到菜肴” 计划促进了渔民和厨师之间的联系,以获得新鲜、可持续的海鲜,同时支持当地渔业社区的发展。Arenas Del Mar 对哥斯达黎加自然奇观和文化遗产的保护,还体现在对当地学校的支持和对青少年环境教育的培养上。该酒店还为从未体验过海洋的农村儿童组织参观活动,让他们有机会与自己国家美丽的海岸线建立联系,并对周围的自然环境产生更深的感情。

· andBeyond Mnemba Island (坦桑尼亚桑给巴尔):andBeyond Mnemba Island是一座独一无二的赤足岛屿天堂,它不仅拥有宁静的美景,还对当地社区产生了有意义的影响。度假村与非洲基金会(一个历史悠久的社区和保护发展组织)合作,开展各种由社区主导的项目,包括教育、医疗保健、小企业发展和保护。这种合作关系的一个显著成果是完成了必要的清洗设施,使位于桑给巴尔岛东北海岸的基戈马尼诊所得以开业,为周边村庄约 11000 人提供了急需的医疗保健服务。近 80% 的员工来自桑给巴尔社区,桑给巴尔市的旅游团由当地知识渊博的导游带领,为游客提供了支持小企业的机会,培养了强烈的社区意识和文化保护意识。

· Turtle Inn (伯利兹普拉森西亚):Turtle Inn坐落在宁静的加勒比海渔村,积极保护玛雅遗产,为客人提供身临其境的体验,包括参观考古遗址、传统编织和药用植物使用的启蒙示范。度假村通过支持当地的一家医疗诊所、为当地青年提供奖学金、鼓励客人参与当地的志愿服务以及通过捐赠学校必需品为 "Pack for a Purpose "计划做出贡献来支持社区的发展。为弘扬伯利兹生机勃勃的文化,Turtle Inn从当地采购海鲜和农产品,在确保为客人提供新鲜食材的同时,为附近的渔民和农民提供支持。度假村还聘请了附近村庄的当地艺术家和音乐家,向当地的传统和手工艺致敬,创造出真实而丰富的体验。

· Bentwood Inn (美国威尔逊):Bentwood Inn由黄石国家公园(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1988 年大火后 200 年树龄的再生原木建成,深刻体现了该地区自然和文化遗产的精髓。在酒店内,客人们可以通过大型图书馆沉浸在该地区丰富的织锦中,这里有近 200 种专门介绍该地区迷人历史和文化遗产的书籍。客房书籍以当地土著文化为重点,为客人提供了一个深入了解祖先传统和土地智慧的平台。酒店积极鼓励客人探索附近的风河印第安保留地(Wind River Indian Reservation),那里是东肖肖尼部落(Eastern Shoshone)和北阿拉帕霍部落(Northern Arapaho)的家园,酒店还可以安排风河老人(Wind River Elders)与客人分享他们的动人故事。

欲了解和预订更多关于碧旅阁林,及其旗下成员酒店或I Prefer的相关信息,请访问StayBeyondGreen.com。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碧旅阁林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