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游记攻略
打破常规,寻找毛里求斯的独特魅力
发布日期:2023年07月27日  来源:毛里求斯旅游局

尝试发现其独特的风味,体验真正的毛里求斯冒险之旅,才能更深入地沉浸于岛屿的自然、文化和历史之中。

印度洋的明珠毛里求斯,绽放着多元的魅力。除了白色沙滩、湛蓝海水和全年无休的阳光,毛里求斯还孕育着更多活力与惊喜。尝试发现其独特的风味,体验真正的毛里求斯冒险之旅,才能更深入地沉浸于岛屿的自然、文化和历史之中。

林中徒步

©MTPA

毛里求斯一直在努力践行绿色旅游的发展理念。岛上有许多美丽且原生态的景点,非常适合热爱大自然和户外运动的人们。徒步就是充分贴近这里自然风光的绝佳方式之一,在岛上的各个公园和森林中都可以进行徒步旅行,比如位于西部的黑河峡谷国家公园(Black River Gorges Nature Reserve),公园里拥有多条适合各个级别的标记徒步线路;除此之外,东部的Bras d'Eau森林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能够让人沉浸在绿色的世界中,享受与野生动物偶遇的惊喜,在这里贴近自然、恢复活力。

攀登山峰

©MTPA 

与毛里求斯的大自然近距离接触,攀登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尤其适合身体健壮的游客。岛上有几座山峰非常适合攀登,比如位于岛屿中部的拇指山(Le Pouce)和位于南部的莫纳山(Le Morne),从那里可以眺望西部和西南部的海岸线,景色优美而壮丽。此外,大胆的人可以尝试一些更加刺激的活动,比如峡谷探险,在专业人员的陪同下,在中部的瀑布和峡谷中感受肾上腺素飙升带来的快乐,这是与大自然和谐相处的绝佳时刻。

潜入海洋

©MTPA 

来到毛里求斯,如果没有感受海洋的乐趣,那将是一段不完整的旅程。除了常规的水上活动,尝试潜入海底世界,将会为整个旅程增加更多奇妙的体验与感受。岛上珊瑚礁围绕的海湾是独特而丰富的动植物的家园,潜入海洋,不仅可以与这些小生物相遇,还可以在沉船遗址中获得新的发现。深入海洋有多种方式可供选择,比如来到专业的潜水中心进行自由潜水,或者选择海底漫步或乘坐潜水艇,一个全新的海底世界等待被探索。

广场赛马

©MTPA

如果想要获得和当地人一样的沉浸式的体验,那么在路易港的战神赛马场(Champ de Mars Racecourse)观看赛马将是不二之选。赛马在毛里求斯非常受欢迎,是享受家庭出游的好去处。在观众聚集的赛道中间,有各种各样的摊位提供有趣的游戏和美味的街头食品。来到这里,沉浸在比赛之中,随着马儿接近终点线,伴着周围氛围的变化,能够享受到紧张而热烈的气氛。

探索文化

©MTPA

毛里求斯是一个孕育多元文化的岛屿,来自非洲、亚洲和欧洲等不同地区的文化在这里交融。来到毛里求斯,可以花些时间沉浸在当地人的生活中,体验这个独特的文化熔炉。在城市的街道或村庄的小路上四处走走,停下来与当地人交流,毛里求斯的居民非常友好和热情,他们很乐意分享他们的文化和传统。此外岛上还拥有丰富的博物馆和艺术馆,吸引着众多文化及艺术爱好者的脚步。

帆船比赛

©MTPA

帆船比赛是海岛上最令人兴奋的活动之一。它是这个岛屿上一年四季都举行的盛事。赛船比赛定期在马埃堡(Mahebourg)等地举行,旨在向那些拥有美丽彩帆的帆船致敬,这些帆船是毛里求斯文化遗产的一部分。比赛在水上展开,给人们带来精彩绝伦的视觉表演。参与比赛的船只追风逐浪,展示出帆船运动的技巧和魅力。毛里求斯的帆船比赛是是一个庆祝团结、展示文化和品尝美食的机会,为毛里求斯的多元魅力增添了一抹绚丽的色彩。

翱翔天空

©MTPA

从空中俯瞰毛里求斯,将是一种特别的体验。有几种从空中探索这个岛屿的选择,包括超轻型飞机、水上飞机或直升机飞行,这些选择可以涵盖岛屿的各个部分。如果喜欢冒险和刺激,那么跳伞或滑翔伞飞行将是最好选择,它们从高空俯冲而下,带来自由飞翔的快感。对于那些不想飞得太高,但仍想欣赏到毛里求斯空中美景的人们,拖曳伞能够满足他们的需求,在空中慢速俯瞰海湾和沿岸的美丽景色。无论选择哪种方式,在空中飞行,都将看到毛里求斯的另一面,体验到独特而壮观的视角。

毛里求斯是印度洋的明媚之岛,风景美丽如画,多元魅力耀眼夺目,无论欣赏这个小岛的哪一面,都能让人陶醉在其绚烂光芒之中。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毛里求斯旅游局资讯
更多
  • 印度洋上的浓浓年味,毛里求斯共庆中国春节

    2024年01月29日

  • 毛里求斯,全年皆宜的海岛旅游目的地

    2023年12月25日

  • 在毛里求斯,一站式体验海陆空户外活动

    2023年09月26日

  • 毛里求斯高尔夫球特惠 畅意挥杆夏秋两季

    2019年04月30日

  • 畅跑天堂原乡,2017毛里求斯马拉松火热报名中

    2017年06月14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