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游轮资讯
MSC 地中海航运集团旗下高奢品牌 Explora Journeys庆祝第一艘邮轮 EXPLORA I号正式交付!
发布日期:2023年07月24日  来源:MSC地中海邮轮

EXPLORA I于2023年7月20日在意大利蒙法尔科内的芬坎蒂尼造船厂正式交付,EXPLORA I总吨位达63,900吨,于2021年6月10日开建

2023年7月20日,MSC地中海航运集团旗下奢华生活方式邮轮品牌Explora Journeys宣布,正式从位于意大利蒙法尔科内的芬坎蒂尼造船厂接收旗下首艘邮轮EXPLORA I加入舰队。Explora Journeys目前订购的4艘邮轮总投资计划为25亿欧元,其中EXPLORA I投资总额超过5亿欧元。

EXPLORA I的交付仪式亦标志着该品牌开启全新篇章,Explora Journeys 将为独具慧眼的奢华旅行者提供一次无与伦比的焕新自我的海上旅行经历。

Explora Journeys旗下第一艘邮轮 EXPLORA I号正式交付(图源:Ivan Sarfatti)

来自MSC地中海航运集团及芬坎蒂尼造船厂的高层及代表出席了EXPLORA I交付的航海传统仪式,其中包括:MSC地中海航运集团创始人兼主席Gianluigi Aponte、MSC地中海航运集团旗下邮轮业务板块执行主席Pierfrancesco Vago、EXPLORA I邮轮教母Zoe Africa Vago、芬坎蒂尼造船厂首席执行官Pierroberto Folgiero等,以及来自MSC和造船厂建造团队的管理人员及代表等。

芬坎蒂尼造船厂首席执行官Pierroberto Folgiero先生(图源:Ivan Sarfatti)

MSC地中海航运集团旗下邮轮业务板块执行主席Pierfrancesco Vago先生表示: “今天,是极具历史意义的一天,也是我们发展道路上决定性的一步,EXPLORA I号的交付标志着MSC地中海航运集团正式迈入高奢旅游领域。这一细分市场具有强劲的增长前景,我们坚信、也将一如既往地秉承航海世家的卓越及品质,以期重新定义高奢邮轮旅行。”

MSC地中海航运集团旗下邮轮业务板块执行主席Pierfrancesco Vago(图源:Ivan Sarfatti)

Explora Journeys首席执行官Michael Ungerer先生表示: “这一传统的交付仪式标志着Explora Journeys迎来最重要的里程碑时刻,我们终于能够向全球宾客展示这一备受期待的高奢邮轮品牌。我们突破创新和设计的边界,集欧洲航海世家之大成,铸就Explora Journeys旗下卓越舰队。伴随着EXPLORA I的交付,我们的愿景也将转化为现实 —— 为宾客奉上无与伦比的奢华邮轮之旅。我们邀请我们的客人可以登上邮轮开启一段以大海为灵感的焕新之旅,全方位探索,获得身心灵的重生。我们把它叫做 ‘Ocean State of Mind’ 的独特旅行体验。”

Explora Journeys首席执行官Michael Ungerer先生及船长Serena Melani女士(图源:Ivan Sarfatti)

EXPLORA I 号将于2023年8月1日从丹麦哥本哈根正式首航,开启为期7晚的精彩航线,带客人领略设得兰群岛勒威克和奥克尼群岛柯克沃尔的绝美风光,最后前往冰岛的雷克雅未克。

EXPLORA I 将在北欧巡航数周,提供一系列精彩各异的行程,造访目的地既有享誉盛名的世界胜地,也有鲜有游人光临的小众宝地。随后,她将然穿越大西洋,途经格陵兰岛,在北美度过秋季航季、在加勒比海开启冬季航季、在美国西海岸和夏威夷执航春季航季,最后在2024年夏季返回欧洲,在地中海海域巡航。EXPLORA I航线及停靠部署颇具考究,将最大化停靠鲜有游客旅行的港口,让宾客获得更为私密、小众的旅行体验。

EXPLORA I的航程时长从7晚至11晚不等,客人也可以根据需求选择组合长航线。伴着绝美日出和阵阵海风醒来,随着甲板光影和美妙夜色入眠,无论白天夜晚,高奢邮轮体验将宠爱宾客的每一刻海上时光。此外,区别于传统的邮轮靠港和启航时间,EXPLORA I停靠时长将更为充裕,加之港口过夜停靠等,可以让客人拥有充裕的时间享受海上 “慢生活” ,获得一生难忘的奢华邮轮体验。

EXPLORA I 承袭瑞士精准与欧洲匠心,由MSC与世界上享誉盛名的高奢游艇及酒店设计大师携手打造,以精益求精的设计及奢华品质服务激发宾客享受 “Ocean State of Mind ”。Explora Journeys品牌的理念是根植于Aponte家族的欧洲底蕴、时尚灵感以及对于美学设计和奢华的精准把握。

EXPLORA II目前正在意大利热那亚西塞斯特里的芬坎蒂尼造船厂建造,将于2024年8月下水服役;EXPLORA III和EXPLORA IV号将分别于2026年和2027年交付,两艘邮轮将均由液化天然气驱动。

Explora Journeys旗下所有邮轮均将配备最新的环境和海洋技术,包括选择性催化还原技术、岸电系统、可帮助保护海洋生物的水下噪音管理系统,以及一系列船上节能设备以优化发动机的效率,进一步减少运营排放。

欲了解更多品牌信息,欢迎访问ExploraJourneys.com;欲咨询业务合作等相关事宜,可扫描以下二维码,添加MSC地中海邮轮一对一专属邮轮顾问获取更多信息。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MSC地中海邮轮资讯
更多
  • MSC地中海邮轮宣布“双船四母港”升级部署计划

    2024年03月18日

  • MSC地中海邮轮与Christofle昆庭跨界合作,升级地中海游艇会奢华度假体验

    2024年01月17日

  • MSC地中海邮轮倾心打造2024夏季航线,旗下舰队带来动人心弦的暑期之旅

    2023年11月23日

  • “亚洲旗舰”MSC荣耀号中国母港航次餐饮体验匠心升级!中国籍总厨团队全力打造舌尖上的邮轮盛宴

    2023年11月07日

  • 与MSC神女号畅游北欧,不负冬日好时光

    2023年10月30日

  • MSC地中海邮轮加码中国:2024年实现双船三母港运营,亚洲旗舰MSC荣耀号暑期航线即日开售

    2023年08月1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