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航空资讯
新西兰与南航共同宣布将增加广州奥克兰航班及恢复广州至基督城航线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29日  来源:中国南方航空

新西兰与中国南方航空共同宣布恢复广州往返基督城的直飞航线,及加密广州往返奥克兰的航班。

今日,新西兰与中国南方航空共同宣布恢复广州往返基督城的直飞航线,及加密广州往返奥克兰的航班。

中国南方航空计划在2023年11月,恢复广州直飞基督城航班;计划在2023年11月,广州往返奥克兰的直飞航班每周新增三班。本次新增和恢复的航线将为中国游客前往新西兰,包括直达新西兰南岛旅行提供更多便利。

新西兰总理克里斯•希普金斯(Rt Hon Chris Hipkins)亲自出席本次航班增开媒体活动,他赞赏了中国南方航空对新西兰的持续承诺,以及加强互联互通的努力。

新西兰旅游局首席执行官德蒙奇先生(René de Monchy)表示:“我们非常期待中国游客来到‘长白云之乡’新西兰感受我们的manaakitanga(毛利语:热情好客的意思)。新西兰拥有丰富的冰雪活动、独特的文化体验、令人赞叹的自然景观和野生动物,以及美食佳酿。”

中国南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韩文胜表示:“今年是南航与新西兰各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十周年。我们将进一步加大市场投入,今年11月计划增加广州-奥克兰班次,复航广州-基督城航线,继续为中新商贸往来和文化交流搭建‘空中桥梁’。希望各方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南航发展,与南航精诚合作、携手并进,共同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

新西兰拥有令人赞叹的自然景观,稀有且奇特的野生动植物以及丰富的文化传统,为中国游客提供终身难忘的旅行体验。随着全球旅游的复苏,中国始终是新西兰重要的国际旅游市场。



文章关键词:中国南方航空、新西兰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中国南方航空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