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酒店资讯
广州德安丽舍凯宾斯基酒店,家一般的旅居体验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5日  来源:广州德安丽舍凯宾斯基酒店

酒店周边配套完善,时尚购物,娱乐休闲,中外美食应有尽有,是商务出行和观光旅游的下榻之选。

广州德安丽舍凯宾斯基酒店坐落于中心城区,毗邻城市交通枢纽,从酒店出发,前往繁华商圈抑或是探寻老城区,仅需10分钟车程。酒店周边配套完善,时尚购物,娱乐休闲,中外美食应有尽有,是商务出行和观光旅游的下榻之选。

步步皆景,处处如画,设计师通过金属、古瓦、木制、皮革等不同材质糅合悠远绵长的岭南文化,晕染成云山叠翠的山水画,雕刻成精致素雅的窗格,炼造出一件件灵动而典雅的艺术品。在广州德安丽舍凯宾斯基酒店的每一步,您都可以细细品味关于岭南自然与人文的艺术杰作。

酒店设有261间客房和套房,每个房间岭南艺术元素与欧式奢华微妙融合的设计,独具匠心,充分展现出西方现代装修风格。客房均配置高端定制家具家电,小厨房,带电视机的独立浴缸、步入式淋浴间,为客人提供舒适的入住体验,此外,部分客房带有城市景观阳台,套房设有客厅及用餐区,宽敞明亮的办公区域及高私密度的卧室区域别具空间感。

德安阁全天候供应本地美食和环球特色佳肴,一个融合了餐饮和酒廊的多功能餐厅,从独立会议空间到宽敞的用餐区,可打造时尚高雅的社交盛会。

位于酒店3层的运动空间,是客人焕发身心的休闲去处,25米长的室内恒温游泳池,小型按摩池,以及先进的健身器材,满足宾客随时运动的需求。

千年商都,老城新貌,翻阅一本二千年历史韵味无穷的古书,或共谱大湾区经济发展蓝图,皆始于此。广州德安丽舍凯宾斯基酒店集欧式风情与中华文化于一体,岭南缱绻旖旎的风格元素与凯宾斯基热情有礼的待客之道相融合,打造一座优雅精致的羊城府邸。

广州德安丽舍凯宾斯基酒店
广州市越秀区建设六马路19号
kempinski.com/Guangzhou
8620 8888 9999

* 图片由酒店提供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广州德安丽舍凯宾斯基酒店资讯
更多
  • 广州德安丽舍凯宾斯基酒店圣诞亮灯仪式

    2023年11月29日

  • 广州德安丽舍凯宾斯基酒店打造具有岭南特色的中秋月饼——双黄映月、流心圆月

    2023年08月16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