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企业代表
定制经典英伦风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12日  来源:旅游休闲

T:《旅游休闲》杂志 Travel&Leisure L:Mr.Pierre Lagrange ( 皮埃尔·拉格朗日) 美国格理集团的创始人兼总经理 T:您收购Huntsman 是基于怎样的考虑?是什么吸引了您? L:原因有很多。我之前做过很长时间的多方面的投资,包括媒


T:《旅游休闲》杂志 Travel&Leisure

L:Mr.Pierre Lagrange ( 皮埃尔·拉格朗日) 美国格理集团的创始人兼总经理

T:您收购Huntsman 是基于怎样的考虑?是什么吸引了您?
L:原因有很多。我之前做过很长时间的多方面的投资,包括媒体、电影之类的。但我一直听说时尚行业是最好的,我个人对时尚方面并不是很有经验。Huntsman 不仅是个时尚品牌,它已经有超过150 年的历史。我喜欢这个品牌的原因是它符合我的个人风格。我们平日忙碌的工作,下班后的应酬和周末外出郊游会用到各种风格的服装,风格比时尚更加重要。一些男士在工作场合和生活中,他们想要看起来好看、优雅,穿着舒适而不是仅仅看起来时尚。Huntsman 这个词我不知道如何用汉语表达,但在英语中,Huntsman 是一个褒义词,形容一个人有实力、有力量和权力。

T:您对Huntsman 未来的发展有怎样的规划?
L:我们的计划就是尽我们所能去服务客户。客人们很喜欢来到店里定做衣服,可他们不会经常去到伦敦或纽约, 所以我们在思考是否需要提供给他们更多的选择,同时我们需要客户在一定程度上参与到服装的制作过程中来。

T:这些来到店里定制衣服的顾客是需要来很多次还是只需要一次就可以完成?
L:需要两次。第一次,需要对衣服整体的款式进行挑选并制作,试穿之后我们会进行修改。4 周后进行第二次试穿,会再次确认顾客的需求。第一次试穿是让裁缝对制作衣服的尺寸有所了解,第二次试穿是了解顾客的需求和满意程度。

T:Huntsman 为什么能吸引众多名流?Huntsman 定制的特色是什么?
L:我们有很多很多的名人客户。其中一位是纪梵希的创始人,他将近62 岁了,但是依旧很优雅,是一位优秀的法国人。即使一些人已经很优雅,很高大,Huntsman 都会让他变得更好。人们在选择衣服的时候会选择适合自己的并且舒适的。就像一些人在参加晚宴时,佩戴一条黑色的领带,是因为他们觉得这是必要的。当你在骑马时,你需要一件合身的衣服以便于活动。对于国王、王后来说,衣服就需要具有实用性,因为他们佩戴的珠宝一系列配饰都很重。这就是为什么衣服要注重功能,最好的衣服不是指最贵的,而是对顾客来说最有用的。在Huntsman 团队中,每几年我们就会生产大约五种新的纺织材料以适应客户的需求。我们有许多顾客穿的衣服是从他们的祖辈传下来的。如果你选择了一件正确的衣服,它就会永远陪伴你。

T:中国游客去伦敦不仅是旅游,也有一些为了购物或享受一些特别的体验,您怎样看待他们的这种生活方式?
L:我们很期待越来越多的中国顾客的到来。很多人变得富有是因为他们知道金钱的价值,他们知道如何创造价值。正像我们的品牌所做的,不是为了品牌,也是为了时尚。当人们了解到衣服的生产过程,他们会知道衣服是如何制作成的,会知道他们所花的钱去了哪里。我们希望转变人们对定制衣服的看法。我们的门店里设置了餐厅、酒吧等,客人会很享受在门店里定制衣服的过程。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