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酒店资讯
当代意式风华闪耀日本之都 东京宝格丽酒店盛大启幕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07日  来源:宝格丽酒店及度假村

位于东京中城八重洲40至45层的东京宝格丽酒店于4月4日华丽启幕,以灿然之姿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名流雅士。

东京宝格丽酒店外观

宝格丽酒店及度假村隆重宣布,位于东京中城八重洲40至45层的东京宝格丽酒店于4月4日华丽启幕,以灿然之姿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名流雅士。这座崭新的摩天之作近可俯瞰东京火车站的红砖建筑、皇宫花园等地标建筑,远可遥望富士山,步行可至日本桥和丸之内金融区以及银座繁花熙攘的购物区,坐拥日本东京的商业中心地位。

东京宝格丽酒店大堂

东京宝格丽酒店大堂吧

东京宝格丽酒店共有98间精美客房和套房,酒店的公共空间及房间一如曩昔的选择意大利米兰建筑事务所ACPV ARCHITECTS Antonio Citterio Patricia Viel进行设计,全球八家宝格丽酒店和度假村的风格均出自该事务所的手笔。全新揭幕的东京宝格丽酒店将意大利当代生活美学与东京历史文化巧妙融合,成就当地酒店界的一道亮丽风景。

东京宝格丽酒店客房

 东京宝格丽酒店豪华套房

宝格丽首席执行官让·克里斯托夫·巴宾(Jean-Christophe Babin)热切表示:“日本东京宝格丽酒店为宝格丽酒店及度假村的桂冠上又添一颗耀眼宝石,我们感到十分自豪。珠宝美学与热情款待的精妙结合,满足了宝格丽客户对高水平服务的期望,无论是在我们的品牌门店抑或入住酒店均是如此。东京宝格丽酒店的启幕,再次彰显了品牌精神,将意大利的奢华体验、卓越设计与非凡创意传递到世界各地。

宝格丽首席执行官让·克里斯托夫·巴宾(Jean-Christophe Babin)

在开业典礼上,宝格丽首席执行官让·克里斯托夫·巴宾(Jean-Christophe Babin)与东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Yuriko Koike)、意大利驻日本大使Gianluigi Benedetti、著名演员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著名歌手兼演员山下智久(Tomohisa Yamashita)、三井不动产株式会社执行总经理河村丰(Yutaka Kawamura)、宝格丽集团执行副总裁Silvio Ursini、东京宝格丽酒店总经理Yuji Tanaka和宝格丽日本总裁兼首席执行官Vincent Reynes共同剪彩。日本演员米仓凉子(Ryoko Yonekura)和渡边谦(Ken Watanabe),以及模特木村光希(Kōki)和森星(Hikari Mori)也列席仪式,拍照并接受媒体采访。

从左至右:宝格丽日本总裁兼首席执行官Vincent Reynes、宝格丽集团执行副总裁Silvio Ursini、歌手兼演员山下智久(Tomohisa Yamashita)、演员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宝格丽首席执行官让·克里斯托夫·巴宾(Jean-Christophe Babin)、东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Yuriko Koike)、意大利驻日本大使Gianluigi Benedetti、三井不动产株式会社执行总经理河村丰(Yutaka Kawamura)、东京宝格丽酒店总经理Yuji Tanaka

演员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

歌手兼演员山下智久Tomohisa Yamashita

演员米仓凉子Ryoko Yonekura

演员渡边谦Ken Watanabe

模特木村光希Kōki

模特森星Hikari Mori

仪式结束后,受邀嘉宾成为东京宝格丽酒店的首批宾客,共同出席酒店于40层餐厅、大堂吧和露台举办的庆典活动。歌手西蒙娜·莫利纳里(Simona Molinari)倾情献艺,带来动听的爵士三重奏。米其林星厨Niko Romito匠心设计菜单,款待活动来宾。宾客还可在酒店的特色空间,包括400平方米的宝格丽套房、宝格丽水疗中心等地享受私人定制体验,并可漫步于45层宝格丽酒吧和露台花园,一览壮美辽阔的城市边际线。

意大利餐厅IL RISTORANTE-NIKO ROMITO

日料餐厅SUSHI HOSEKI

宝格丽Dolci精品店

宝格丽泳池

夜幕降临,庆典活动移至45层。华灯初上之时,DJ Ami & Aya和 Alisa Ueno在顶楼酒吧和露台花园献上精彩演出。来宾们在和煦春风中,欣赏热情前卫的音乐表演,饱览东京斑斓壮丽的春日盛景。明星吉他手Miyavi与DJ Alisa Ueno现场即兴合作,演绎激动人心的压轴曲目。

宝格丽酒吧

顶楼酒吧和露台花园

明星吉他手Miyavi与Melody

东京宝格丽酒店总经理Yuji Tanaka表示::“很荣幸能管理东京宝格丽酒店,与团队共同献上宝格丽桂冠上的这颗璀璨宝石。我期待与专业的团队一起,为宾客提供尊宠备至的服务与个性非凡的体验——这亦是宝格丽作为闻名遐迩的意大利珠宝世家于酒店业迅速崛起的关键之处。”   

为庆祝酒店开业,宝格丽首席执行官让·克里斯托夫·巴宾(Jean-Christophe Babin)、宝格丽集团执行副总裁Silvio Ursini、宝格丽日本总裁兼首席执行官Vincent Reynes、东京宝格丽酒店总经理Yuji Tanaka、ACPV Antonio Citterio Patricia Viel建筑事务所合伙人兼建筑师Patricia Viel、米其林星厨Niko Romito、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木村光希(Kōki)、森星(Hikari Mori)和山下智久(Tomohisa Yamashita)共同出席新闻发布会。会后,来自世界各地及日本当地的媒体记者共同鉴赏酒店优雅的意式设计并体验超卓服务。

从左至右:宝格丽集团执行副总裁Silvio Ursini、宝格丽日本总裁兼首席执行官Vincent Reynes、东京宝格丽酒店总经理Yuji Tanaka、ACPV Antonio Citterio Patricia Viel建筑事务所合伙人兼建筑师Patricia Viel、米其林星厨Niko Romito

宝格丽秉承意式卓著风格与果敢无畏的精神,臻选稀有珍贵的宝石,映照旗下每一家酒店及度假村。东京宝格丽酒店的标志为粉色钻石——它不仅代表了东京春日里盛开的粉色樱花,彰显了美丽和谐的日本文化,更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名流雅士诠释热情欢愉的宝格丽生活美学。

* 图片由官方提供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宝格丽酒店及度假村资讯
更多
  • 璀璨宝石耀启品牌诞生之地 罗马宝格丽酒店即将于2023年6月9日盛大揭幕

    2023年04月17日

  • 璀璨十载 风韵永续——伦敦宝格丽酒店携手艺术家YINKA ILORI共贺十周年庆典

    2022年09月27日

  • 宝格丽酒店及度假村正式签署入驻马尔代夫

    2022年07月01日

  • 宝格丽集团将为其桂冠再添第四颗璀璨宝石 北京宝格丽酒店

    2017年08月23日

  • 宝格丽酒店及度假村臻呈专属意式珍馐

    2017年08月22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