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相约一场春雪,美国犹他州媒体分享会在京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3日  来源:美国犹他州旅游局

活动上,犹他州旅游局全球市场专家Zach Fyne先生通过视频向到场嘉宾表达亲切问候,随后犹他州旅游局与到场嘉宾分享犹他州丰富多彩的冬季旅游资源并进行了充满乐趣的室内滑雪体验,畅游犹他州的滑雪秘境。

美国犹他州旅游局(Utah of Tourism,简称UOT)在北京酷勃室内滑雪举办了以“相约一场春雪”为主题的媒体分享会活动。活动上,犹他州旅游局全球市场专家Zach Fyne先生通过视频向到场嘉宾表达亲切问候,随后犹他州旅游局与到场嘉宾分享犹他州丰富多彩的冬季旅游资源并进行了充满乐趣的室内滑雪体验,畅游犹他州的滑雪秘境。

犹他州北京媒体活动现场 ©Visit Utah

犹他州旅游局全球市场专家Zach Fyne先生在问候视频中提到:“犹他州绝对是一个值得体验与探索的地方,优质的雪场资源以及便利的交通都是吸引滑雪爱好者前来的重要原因。在享受犹他州众多顶级滑雪场以及滑雪体验的同时,自驾前往犹他州南部欣赏红岩美景也是不可多得的美妙体验。希望中国朋友们都能来探索这个精彩的目的地,也期待可以早日与大家在犹他州相见!” 

犹他州旅游局全球市场专家Zach Fyne ©Visit Utah

犹他州盐湖城(Salt Lake City)作为2002年第10届冬奥会的举办地,多年后的今天,奥运精神依旧在这座昔日的冬奥之城熠熠生辉。滑雪似乎已然成为当地人的日常,这也得益于犹他州优质的自然冰雪资源。地处美国西部的中心地带,背靠瓦萨奇山脉前驱,常年干燥的气候,使地球上最优质的的雪(The Best Snow on Earth®)在此应运而生。犹他州年平均降雪厚度可达500英尺(12.7米),轻盈而干燥的优质粉雪是众多滑雪爱好者的心头好。这里拥有15座优质且设施一流的滑雪场,可以满足不同游客的需求。其中更有10座滑雪场交通极其便利,从盐湖城国际机场仅不到一个小时的车程就可到达。犹他州绝对是冬季运动爱好者不容错过的最佳选择。

犹他州的斯诺本森滑雪场 ©Scott Markewitz Photography/Visit Utah

在犹他州计划一场冬季旅行绝不单调乏味。在这片美国西部的中心之地,白天在地球上最优质的的雪(The Best Snow on Earth®)上畅快滑行,夜晚可以欣赏优雅的交响乐;品尝当地的精品佳肴再配上一杯精酿啤酒,体验让肾上腺素迸发的世界级山地骑行;探寻历久弥新的原住民文化,观赏5大国家公园(The Mighty 5®)那波澜壮阔的地势美景。犹他州将鲜活的都市生活融入大自然最为壮阔的美景之中,是此生必去的梦想之地。

犹他州的5大国家公园 ©VisitUtah

美国犹他州旅游局在北京的媒体分享活动中,带领现场嘉宾重温犹他州的优质冰雪旅游资源。通过视听和亲身体验等方式,全方位地展现犹他州作为冬季旅游目的地的魅力。室内滑雪体验环节为活动增添了趣味性与互动性。酷勃室内滑雪的专业滑雪教练为参与者带来专业的滑雪知识讲解与动作指导。大家对滑雪运动的热情依旧高涨,活动在欢乐愉快的气氛中顺利结束。相逢有期,期待与中国的媒体朋友与游客们在犹他州探索生活在此升华的真谛。

犹他州北京媒体活动合影 ©Visit Utah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美国犹他州旅游局资讯
更多
  • “酒”遇犹他:用一杯精酿,打开春日好“食”光

    2024年03月26日

  • 融入犹他自然山野,享受春日精致露营

    2024年02月29日

  • 犹他州圣丹斯电影节之旅:邂逅雪花与电影的双重浪漫

    2024年01月24日

  • 犹他州滑雪圣地盐湖城:驰骋山脚下,穿越城市中

    2023年11月15日

  • 解锁不一样的犹他!开启国家公园奇趣之旅

    2023年10月27日

  • ​向着自由的召唤,解锁犹他州神奇的动物世界

    2023年09月25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