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中旅旅行国际文化教育交流部举办童伴童行小福兔闹元宵文化庙会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07日  来源:中旅旅行

2月5日元宵佳节之际,京城50组亲子家庭欢聚一堂,参加中旅旅行国际文化教育交流部举办的童伴童行小福兔闹元宵文化庙会。

2月5日元宵佳节之际,中国旅游集团旅行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旅旅行)礼堂里,热闹非凡,京城50组亲子家庭欢聚一堂,参加中旅旅行国际文化教育交流部举办的童伴童行小福兔闹元宵文化庙会。

喜庆的舞狮表演后,刘红石总经理向所有来宾送去了新春祝福,并介绍了为孩子们量身定做的各项文化活动,包括彩绘兔爷、舞狮体验、编绒花、做兔子元宵、猜灯谜、扎灯笼、古装造型设计等,庙会还邀请了世界武术冠军谢德胜先生给大家进行了精彩的双截棍表演,震撼全场,北京五子棋冠军范玮宸小棋手在现场同时开六局棋,接受挑战,令人咋舌英雄出少年。

参加庙会活动的还有来自委内瑞拉、斯里兰卡、荷兰、加拿大、英国等国家的外国友人家庭,在体验了中国文化后,纷纷表示中国年魅力独特,委内瑞拉驻华大使馆公使衔参赞Maria女士说在这个美好寓意的节日,和小朋友一起如此有趣的度过,她真切的感受到中旅旅行的专业组织和中国人民的热情友好,令他感受幸福而温暖。

中旅旅行为客人们准备了美味的汤圆送至现场,祝福所有的朋友团团圆圆、顺顺利利。当孩子们收获满满的离开现场的时候,脸上洋溢的笑容令人感动,文化传承是童伴童行品牌一直致力深耕的领域,愿我们每一个佳节都享受文化的治愈。

* 图片由官方提供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中旅旅行资讯
更多
  • 旅游迎春,从“新”出发——中旅旅行出境首发团再启航

    2023年02月07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