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酒店资讯
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全球焕新之旅在大中华区取得里程碑式进展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03日  来源:万豪旅享家

从西安到南京,四家全新开业与翻新酒店呈现喜来登焕然一新的设计理念

西安浐灞喜来登酒店

随着2022年进入尾声,作为万豪旅享家旗下30个非凡品牌之一的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继续积极推进其品牌焕新之旅,目前大中华区有八家全新开业和翻新的酒店已经呈现该品牌焕新的设计理念,包括即将亮相的西安浐灞喜来登酒店。除此以外,全球各地还有越来越多的喜来登酒店呈现该品牌的焕新概念。预计到年末,全球将有超过30家喜来登酒店以面貌一新的姿态迎接四海宾客。

“中国新增四家喜来登酒店与度假酒店呈现喜来登品牌的焕新设计理念,为此我们感到十分高兴,”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全球品牌负责人Amanda Nichols表示。“喜来登将继续启发宾客们开启新的旅程。与此同时,我们期盼迎接宾客光临我们的酒店,享受喜来登为人所熟知、又融入了新颖现代元素的舒适环境,及令人向往的宾客体验项目。”

喜来登的焕新设计理念植根于该品牌深耕本地的渊源,为宾客提供可以互动交流和高效工作的空间。新的设计以新颖现代之感平衡了喜来登经典永恒的魅力,打造出让宾客可以轻松办公、会聚和放松的舒适环境。喜来登还以注重效率的全球宾客为本,创造了全新升级的餐饮理念,同时融入科技元素打造流畅便利的体验——这些也是此次品牌焕新计划的焦点。

西安浐灞喜来登酒店

西安浐灞喜来登酒店:喜来登行政俱乐部椭圆吧

西安浐灞喜来登酒店地理位置优越,诸多景点、会展中心、购物热点与交通枢纽近在咫尺。新酒店提供228间客房与套房,氛围宁静,空间明亮,俯瞰城市的迷人景观,带来温润典雅的居家之感。

这家新酒店将于2022年12月开业,其设计融合了西安古城的历史与文化,尤其是盛唐长安文化元素。大堂中的艺术装置运用金属、陶瓷和有机玻璃制成,灵感源自唐代上元节(即元宵节)期间燃灯祈愿的庆祝仪式。开放式共享公共空间融入多种喜来登品牌焕新元素,包括特色的共享长桌,为宾客打造出工作、休闲和社交的美好氛围。该酒店设有一间酒吧和三间餐厅,供应精致丰盛的珍馐美馔。融酒吧、咖啡吧和市集功能于一体的 &More by Sheraton咖啡吧,从白天到夜晚流畅转换其空间和体验,供应本地甄选食材的美食佳饮,方便宾客在工作时享用,同时也满足不同的口味需求和各种时间安排。酒店还与来回咖啡(Laihui Coffee)品牌合作,创制融入本地食材的特别咖啡饮品,如选用陕西板栗制作的事事顺“栗”拿铁。

为万豪旅享家尊贵级别会员和行政楼层宾客提供的喜来登行政俱乐部,内设一个设计独特的椭圆吧(Oval Bar)。宾客可于晨间品饮咖啡,或于黄昏享用鸡尾酒,顺便观赏令人陶醉的天际线美景。

西安高新区喜来登酒店

西安高新区喜来登酒店:&More by Sheraton咖啡吧和共享长桌

西安高新区喜来登酒店位于西安高新区软件新城的核心区域,紧邻众多世界五百强企业,是本地宾客与旅行者会聚、互动、交流、协作的新高地。

该酒店提供321间风格现代的客房与套房,光线充盈,黑色金属细节烘托出柔和的饰面与淡雅的木质色调,形成明亮温馨的居家氛围。入住北侧房间的客人,可以饱览西安人才公园清丽优美的城市绿洲景观;而在南侧客房内,客人可以远眺连绵起伏的秦岭山脉。所有客房都配备全新现代设备,包括高度可调节的办公桌、集成充电接口和分层照明系统等。

西安高新区喜来登酒店拥有本地美食集市主题的食光全日制餐厅(Daily Social)、体现传统诗意的悦厨中餐厅(YUE),以及氛围亲切舒适的秘境酒吧(Unspoken),打造全新升级的丰富餐饮体验。大堂也体现了喜来登的焕新设计,动线直观灵巧、简约流畅。除此以外,该酒店还提供一个大宴会厅、五个会议室和一个喜来登健身中心。

宁波象山绿城喜来登度假酒店

宁波象山绿城喜来登度假酒店:大堂和海景房

宁波象山绿城喜来登度假酒店位于象山县925公里的海岸上,青山郁葱,海水碧蓝,风景得天独厚,环境钟灵毓秀,也是亚太区第一家运用喜来登焕新设计理念的度假酒店。室内设计也别具匠心,巧妙融入了当地独特的海上石林地貌和悠久的渔业文化。大堂接待区选用白蜡木凹凸雕刻,将海浪潮汐的纹理与渔网的形态巧妙融合,以黑白为主色调,使整个空间倍显灵动。该酒店提供270间宽敞、现代的客房与套房,其中大部分可透过落地窗直接欣赏壮阔的海景或秀美的山景,部分客房还设有户外大阳台。

宁波象山绿城喜来登度假酒店设有食光全日制餐厅(Daily Social)、悦厨中餐厅(YUE)和特色甜品空间甜满屋(Sweet Box),为宾客呈现缤纷多元的美味和全新升级的餐饮体验。

广州粤海喜来登酒店

广州粤海喜来登酒店:&More by Sheraton咖啡吧和高级豪华标房

广州粤海喜来登酒店去年完成了大规模的翻新改造,在羊城腹地诠释喜来登的焕新体验。大堂是宾客体验的核心所在,设计直观简洁,结合当地岭南文化元素,营造出富有活力、宾至如归的空间。翻修一新的客房大部分采用浅木色调,营造出温润典雅的居家氛围,除了融入创造舒适高效之感的新设备之外,还保留了喜来登的经典设施,包括知名的喜来登特色睡床。至2022年年末,酒店所有445间客房都将呈现喜来登品牌的全新设计。

面貌一新的广州粤海喜来登酒店还配备喜来登招牌的 &More by Sheraton咖啡吧——这个融酒吧、咖啡吧与市集概念于一体的空间,日间供应优质咖啡、茗茶和点心,入夜后提供精酿啤酒、葡萄酒和小食,而且宾客全天都可以在这里点选方便外带的高品质工作餐。酒店还与来回咖啡(Laihui Coffee)品牌合作,提供融入当地食材制作的手冲咖啡,创造真正体现广州风土人情的体验。

南京金丝利喜来登酒店

南京金丝利喜来登酒店:&More by Sheraton咖啡吧和食光全日制餐厅

南京金丝利喜来登酒店位于南京的金融商业中心新街口,地理位置优越。此次翻新巧妙地融入该酒店逾二十年的历史,通过一个个细节元素渲染当地的文化与艺术,比如楼梯扶手与屏风的设计灵感源于当地的金陵折扇,打造出既有悠久韵味、又贴合当代旅行者生活方式的设计。开阔的大堂被塑造为一个开放式的共享空间,配备喜来登品牌特色的共享长桌,以及装配科技设备的工作室,方便宾客展开社交互动和高效协作。这也从一个侧面展现了喜来登的承诺,即创造能够让世界在此汇聚的社交空间。南京金丝利喜来登酒店第一阶段的客房翻新工程也已完成,70间客房与套房以全新面貌迎接宾客的到来。该酒店还提供其他诸多设施,包括食光全日制餐厅(Daily Social)、采悦轩中餐厅(YUE)、丹尼爱尔兰餐厅酒吧、喜来登行政酒廊等。在 &More by Sheraton咖啡吧,客人可以品尝历史源自1862年的奥地利咖啡Julius Meinl。

除了以上全新打造和整饰一新的酒店之外,喜来登在大中华区的绵阳首开喜来登酒店、肇庆喜来登酒店和成都恒邦天府喜来登酒店等也呈现了喜来登的焕新设计理念。喜来登将继续推进其在中国的品牌焕新之旅,明年还将有更多酒店展现喜来登现代化的全新面貌,包括北海喜来登度假酒店和兰州众邦喜来登酒店。

垂询更多信息,请在线探索喜来登体验

* 图片由酒店提供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万豪旅享家资讯
更多
  • 邂逅东南亚小众秘境 万豪旅享家邀宾客于五一黄金周悠享宁静假期

    2024年04月19日

  • 万枫酒店品牌进一步拓展中国西南市场 丽江古城万枫酒店正式启幕

    2024年04月18日

  • 瑞吉酒店及度假村以精致仪式欢庆暖春盛景,邀宾客共度优雅时光

    2024年04月08日

  • 万枫品牌迎来在华第50家开业里程碑 成都高新万枫酒店正式启幕

    2024年03月25日

  • 万枫品牌持续拓展华东市场 上海浦东南万枫酒店正式启幕

    2024年03月18日

  • 世界睡眠日 | 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邀宾客一起酣然好梦,获得松弛好状态

    2024年03月14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