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酒店资讯
悦榕集团进一步拓展旗下鸿居酒店品牌版图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21日  来源:悦榕集团

悦榕集团旗下鸿居酒店亮相泰国曼谷及中国湖州,并于不久的未来,计划进驻印度尼西亚巴厘岛及老挝琅勃拉邦。

作为全球领先的独立运营酒店集团,悦榕集团近日宣布将继续积极布局旗下品牌矩阵最新成员之一的鸿居酒店,为旅行者们全新呈现位于泰国的曼谷素坤逸鸿居酒店,以及位于中国的湖州西塞山鸿居酒店。这两家于今年10月崭新开业的酒店,正式与品牌的首家酒店普吉岛芭东南滩欢乐鸿居酒店一同加入了鸿居品牌的行列。未来,鸿居酒店还将持续拓展其版图,进驻印度尼西亚巴厘岛及老挝琅勃拉邦。

即将开业的巴厘岛鸿居酒店

作为悦榕集团旗下不断发展的品牌生态系统中最新的五个品牌之一,鸿居酒店为旅行者们提供富有“居家感”的生活方式以及全球化的多元旅宿体验。无论是全家旅行、情侣度假或是高端商务人士出行,鸿居酒店都可以称之为理想之选。每一家鸿居酒店都将为宾客提供值得信赖的服务、标志性设施、共享餐饮体验、精心设计的客房以及高性价比的房价,并以可持续旅游为目标,不断提升改进。

为了满足旅行的便利性,鸿居酒店不仅仅满足旅客们的基本需求,方便的H2O水站、贴心的Grab&Go餐饮服务,更有对酒店和目的地了若指掌、亲切友善的Hommate管家,时刻待命。

与此同时,每家鸿居酒店各自有其独特的身份象征,为宾客带来与众不同的体验。在集团标志性的“向善而栖”(Stay for Good)项目指导下,鸿居酒店以不同的全球濒危物种为灵感,通过折纸艺术,将其蕴藏在了酒店的大厅区域。比如曼谷素坤逸鸿居酒店选择的吉祥物——亚洲象,大象几乎成为了泰国的国家形象;湖州西塞山鸿居酒店则选用了白鹤。

曼谷素坤逸鸿居酒店

酒店坐落于泰国首都曼谷市中心地带——素坤逸路(Sukhumvit Road)上静谧私人的住宅区之中。148间明亮、现代的客房具有舒适的氛围,每间客房都配备了淋浴设备及浴缸、平板LED智能网络电视以及一系列的厨房用品。

宾客们可前往附近繁华热闹的Emsphere 区,在EmQuartier购物中心、Emporium皇家百货以及theCOMMONS复合式购物广场等街区,享受世界级的购物和餐饮体验,或探索Benchakitti公园,此外酒店还提供前往BTS Phrom Phong和BTS Thonglor的免费接驳车服务。

作为城市之中的宁静绿洲,曼谷素坤逸鸿居酒店还设有户外游泳池、健身中心以及灵感来自日本澡堂文化、配备冷水池与蒸气室的私人温泉。

湖州西塞山鸿居酒店

酒店栖于闹中取静的湖州吴兴西塞山,以独特设计手法将山水养修融合,致敬古城风雅文化。这里的水景、建筑、山景相互交织,轴线两侧分布着围绕不同主题展开设计的116间客房、26间套房、30间亲子房及4套别墅,另有2间无障碍房。

酒店将传统中式的语言符号与现代简约的设计手法相结合,以化繁为简的建筑风格与立面构造,营造出侘寂隐修氛围,向中国的诗词古韵致敬。依据坐山面水的地理位置,酒店的养修相关设施都被精心安排在了湖边,宾客们可以在湖光山色中卸下疲劳,恢复活力。其余设施亦将水、竹、茶等元素融入其中,烘托出简约禅意的仪式感。

湖州位于长江三角洲地区的中心地区,更是上海、杭州与南京之间的交通枢纽。自古以来,西塞山旖旎的风光启迪了无数诗人。时至近日,湖州俨然已晋升为一座“新势力城市”。

“我们很荣幸能在此庆祝鸿居酒店正式进驻中国和泰国,将品牌‘家外之家’的概念带到这两个令人感到激动的目的地,这也再次印证了集团决心为宾客们提供充满当地感的沉浸式目的地旅宿体验的承诺。在当地的社群中心,宾客们能够品尝到风味地道的特色美食、更可沉浸于来自目的地的独特氛围感。” 悦榕集团区域运营及集团专业服务高级副总裁林俊雄(Mr. Philip Lim)先生表示,“我们相信鸿居酒店亲切友善、细致周到的服务,以及充满居家感的居停体验,将更好地满足人们对多元化及个性化旅游体验不断增长的需求。”

* 图片由官方提供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悦榕集团资讯
更多
  • “‘悦’向新生,与‘榕’同行”——悦榕集团海外酒店中国区巡演圆满收官

    2024年04月01日

  • 苏州狮山悦榕庄及苏州狮山悦椿酒店璀璨启幕

    2024年03月18日

  • 悦榕集团宣布英文名称正式变更为“Banyan Group” 并揭晓19家全球范围内新开业酒店

    2024年01月11日

  • 悦榕集团旗下悦苑品牌亮相西安 西安浐灞悦苑酒店正式揭幕

    2023年01月18日

  • 悦榕集团于中国区开启养修型度假生活方式

    2022年11月16日

  • 悦榕集团正式推出“悦生活,悦旅行”周年礼遇

    2022年09月1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