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酒店资讯
2022年四川区万豪国际集团全球客户答谢晚宴周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1日  来源:万豪国际集团

一年一度的万豪国际全球客户答谢周于2022年11月13日正式启动,万豪国际集团四川区域10家酒店及全球130个国家和地区,超过7000家酒店,在为期一周的时间里,同步展开一系列回馈客户的行动。

一年一度的万豪国际全球客户答谢周于2022年11月13日正式启动,万豪国际集团四川区域10家酒店及全球130个国家和地区,超过7000家酒店,在为期一周的时间里,同步展开一系列回馈客户的行动,旨在感谢客户们长久以来的信任和支持,表达酒店一如既往为客户提供卓越服务的信心和决心,亦让客户更好地了解不同品牌的特色。同时,感恩客户和合作伙伴对万豪国际集团的支持和厚爱,拉近我们与客户之间的距离。

活力启幕

2022年11月14日,四川区域3家奢华品牌酒店:成都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成都瑞吉酒店及成都W酒店及10家酒店:成都茂业JW万豪酒店、成都首座万豪酒店、成都天府丽都喜来登饭店、成都恒邦天府喜来登酒店、绵阳首开喜来登酒店、遂宁首座万豪酒店、峨眉山恒邦艾美度假酒店、成都首座万丽酒店、成都安仁福朋喜来登酒店和成都蒲江花样年福朋喜来登度假酒店一同相约锦城湖绿道,活力开启了“万豪集团全球客户答谢周”。豪情万聚,一“骑”向未来!

电话拜访

2022年11月15日,四川区域10家酒店的销售团队分别拨通了客户们的电话,微笑感谢客户予以我们的信任与支持,感恩相遇,期待未来更多地合作共赢。

客户集中拜访

2022年11月16日,四川区域10家酒店一同拜访了威迈思会议展览公司,了解公司的需求情况并一起介绍了各家酒店的亮点和特色,大家畅所欲言,使得会展公司更好地做出让客户满意的方案,合作共赢,再创佳绩!

2022年11月17日,四川区域这10家酒店还共同拜访了中青旅(四川)国际会议展览公司,并提供了精美的茶歇,介绍了酒店的业务发展情况和接待能力。通过与客户彼此充分交流,获得新的业务机遇,并增进了解,更好的为客户量身定制各种产品和服务。

客户答谢活动及晚会

2022年11月19日,四川区域10家酒店:成都茂业JW万豪酒店、成都首座万豪酒店、成都天府丽都喜来登饭店、成都恒邦天府喜来登酒店、绵阳首开喜来登酒店、遂宁首座万豪酒店、峨眉山恒邦艾美度假酒店、成都首座万丽酒店、成都安仁福朋喜来登酒店和成都蒲江花样年福朋喜来登度假酒店,携手举办2022年度成都区酒店联合答谢活动,与一百余位宾客一同分享万豪国际的精彩旅程。
此次四川区酒店联合答谢晚宴以“豪情万聚,燃情舞动”为亮点,展现了成都正在不断以创新的面貌、蓬勃的生机与热情来感受生活的智慧,在大自然间自由舞动。直至2022年,已有10余家万豪集团品牌酒店落地四川,共同见证了其迅速发展之路。

15时,户外的露营风鸡尾酒会让客户到达之后尽显度假酒店的惬意与浪漫,酒杯交错间,增进彼此的交流;露营咖啡车上备好了各类福朋特色咖啡、醇饮优选系列的精酿啤酒及琳琅满目的跳蚤市场及手工活动区,也让每一位来宾体验市集的热闹和生活情趣,还能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意义非凡。

18时,自助晚餐正式开始,酒店大厨精心准备的特色川味盛宴开启了宾客们的味蕾享乐之旅。

19时,户外草坪区,在成都蒲江花样年福朋喜来登度假酒店总经理廖总致欢迎词后,悠扬的爵士乐搭配着烈焰篝火,宾客们随之欢快舞动,精彩绝伦。而幸运抽奖环节更是将当晚活动的氛围推向高潮,奖品囊括万豪国际旗下多家酒店的特色餐券及住宿礼券等。酒店还为宾客准备了特别惊喜:绚烂多彩的焰火舞及烟花秀。烟花骤然升空绽放,璀璨了整个夜空,也标志着此次活动的圆满成功,预示着未来的生活更加多姿多彩。

 “全球客户答谢周”的由来追溯至1993年,Residence Inn品牌开始以“真北周”命名,在整整一周时间内以一种独特的方式,向酒店的顶级客户表示由衷的感谢。而这些尊贵的客户则被称为“真北指针”,因为他们引导酒店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并对酒店的成功产生了深远的影响。随着时代的变迁,“真北周”逐渐演变成为如今的“全球客户答谢周”,并在万豪国际酒店集团旗下的全球酒店举行。客户的需求是我们服务的导向,客户的肯定与支持是我们不断前行的动力。万豪集团一直致力于成为全球最受喜爱的旅游公司,我们以人为本,追求卓越,勇于变革,诚信守信,服务全球。感恩相伴,期待与您一起共赢未来!

* 图片由官方提供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万豪国际集团资讯
更多
  • 万豪国际集团净零排放目标取得里程碑进展

    2024年04月26日

  • 万豪国际集团签署协议将W酒店品牌引入三亚

    2024年03月19日

  • 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旗下6家奢华酒店餐厅于2024港澳米其林指南榜单摘得9星

    2024年03月18日

  • 万豪国际集团签署协议将Moxy酒店品牌引入活力都市重庆

    2024年02月07日

  • 万豪国际集团携旗下丽思卡尔顿与万豪侯爵双品牌于北京签约

    2024年01月04日

  • 万豪国际集团将于2024年推出卓越非凡的酒店及度假村

    2024年01月0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